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逆转 洪秀柱支持度首次超过蔡英文
www.wforum.com | 2015-06-13 10:02:5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台湾“大选”国民党候选人提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民调能否过关,或可能征召“立法院”长王金平引发关注。据凤凰卫视报道,2016台湾“大选”,国民党进入初选民调阶段,“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0日在国民党中常会发表政见,力拼跨过30%的门坎,最新台湾媒体民调显示,洪秀柱领先蔡英文3个百分点,胜过王金平对上蔡英文。

  观察者网查询,最新民调由《苹果日报》调查,将洪、王两人分别与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进行对比式民调,结果洪秀柱小赢蔡英文3.62个百分点,王金平则输蔡英文8.59个百分点。台湾学者认为,洪获得高支持度,主要是王与蔡对决时,不表态率高所致。

  民调显示,洪、蔡对决,洪以46.21%的支持度,领先蔡的42.59%;若王、蔡对决,蔡则以42.03%的支持度,领先王的百分之33.44%。但洪、蔡对决时,未表态民众仅11.2%;王、蔡对决,未表态率则有24.53%。

  国民党内,目前唯一参与2016大选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0日在国民党中常会上,进行唯一一场政见发表会,说明自己参选的理念与政策。台湾媒体随后进行民调,并特别让洪秀柱和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对比,结果洪秀柱以46%的支持度,胜过蔡英文的43%。民调另外显示,若是“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对上蔡英文,王金平的支持度则落后9个百分点。

  但却传出,就在洪秀柱在党中央政见发表之后,立刻有挺王金平参选的中常委发言,指洪秀柱气势看涨,是吃了迷幻药,必须回归现实。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说民调是迷幻药,很好啊,讲得很好啊,告诉我们的支持者,可能还真是迷幻药,要清醒一点,不要以为真的很好了……”

  洪秀柱表示,她会努力争取党内认同。但外界也认为王金平日前抛出义不容辞的说法,10日又表示,现在不是谁说能选就能选,说不选就不选,加上挺王人士在民调举行前夕,动作更加频繁,让人好奇他究竟如何盘算。

  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要选的人也不一定就会选啊,不选的人,也不一定不选啊。你们自己去想。说不选的人到最后就一定不选吗?很难讲啦。”

  记者林清彬:“对于王金平上述的发言,洪秀柱表示,因为王金平钻研佛法,这番话只是要表达世事无常,凡事没有一定,但此话一出,的确又让外界对王金平的态度,多了想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