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超市女工举报小偷 惨遭割喉一尸两命
www.wforum.com | 2015-06-12 10:52:4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偷食饭盒被发现后,疑犯(左图)拿刀将一名女管理员割喉杀死(右上及下图)。(互联网图片)



  广东湛江发生一宗血腥命案。一名29岁李姓男子本月11日下午到赤坎区沃尔玛超市偷吃饭盒时被发现,愤而将一名前来处理的27岁林姓女管理员割喉杀死,其后逃到附近一幢民宅后遭警方围捕,现场一度群情汹涌。案发后,网上有消息指死者原定下月结婚,并已怀有身孕。对此,众多网民大唿心痛,愿死者一路好走。

  据了解,兇徒是一名常到该超市行窃的惯犯。11日下午4时半左右,他再次前往超市,并到2楼熟食区挑选了两个饭盒。其后,他到3楼人流较少的行李箧区蹲在货架下进食时,被一名管理员发现。该管理员随即向值班经理报告,经理便通知另3名管理员前往处理,包括死者在内。

  4名管理员到场时,发现兇徒拿着一个空饭盒,便加以责问;兇徒于是转身跑向2楼刀具销售区,4人紧随其后。岂料,恼羞成怒的兇徒竟随手在货架上抽出一把刀,挥向站在最前的死者。死者颈部惨被割破,随即血流如注,倒卧地上。

  案发后,超市其他职员慌忙以衣物、布料等为死者止血,惟救护人员到场时,死者早已回天乏术。由于兇徒行兇后逃离超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缉捕。当晚10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赤坎区百姓村一民宅内抓获兇徒,并搜获作案兇刀等物品。

  当警方押解兇徒走出民宅时,现场群情汹涌,民众均激愤大唿「打死他」,并促警方要严惩兇徒,为死者讨回公道。事后,网上更有消息指死者原定下月结婚及已怀孕,并流出她与未婚夫的幸福婚照。对此,众多网民除为死者感心痛外,更直斥兇徒丧心病狂、泯灭人性,敦促当局定要严惩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