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小琳被禁出境当场发飙 泪洒边境
www.wforum.com | 2015-06-11 10:17:0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务院前总理李鹏女儿李小琳,日前刚被调离工作12年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改而出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博闻社从北京取得接近中南海消息称,她前日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境前往香港出席中电国际会议时,被告知不能离境,据悉已遭内地当局实施边防出入境控制措施(俗称:边控),但在京人身自由未受限制。

  北京知情者透露,李小琳对自己被边控大感意外,即场大发脾气,在工作人员好言相劝下才作罢,但就泪洒边关,倖倖然折返。与她同行的秘书虽未被边控,但也无法登机,陪伴李小琳返回北京家中,随即通知香港中电国际,告知「董事长因事不能出席明天会议」。

  有接近北京消息人士告诉本报记者,李小琳确实被禁止出境,至于原因有两个说法,其一,针对李鹏家族。其二,就是李小琳刚被调离的大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正在进行调查,调查其间所有高层都不能出境:「其实就是针对她,其他高层出国本来就要获批(因属于国企高官),但李小琳是有香港身份的,本来来去不用审批。那个公司一直有人告密,而李小琳近期又被调走了,那肯定要被控制一下。」

  下月将满54岁的李小琳,大学毕业后即蒙父荫进入电力系统工作。早前国资委重组中电集团,上月29日宣布集团新的领导班子,李小琳竟榜上无名,6月2日国资委领导宣布李小琳调任大唐集团任副总经理。新职位虽同为正局级,但外界普遍认为李小琳是遭贬职,因新岗位权力、影响力和个人利益均无法与原职相比。传李小琳知道自己被赶出中电集团,一度回办公室时怒摔大门,并一直拒绝履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