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小琳被禁出境当场发飙 泪洒边境
www.wforum.com | 2015-06-11 10:17:0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务院前总理李鹏女儿李小琳,日前刚被调离工作12年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改而出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博闻社从北京取得接近中南海消息称,她前日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境前往香港出席中电国际会议时,被告知不能离境,据悉已遭内地当局实施边防出入境控制措施(俗称:边控),但在京人身自由未受限制。

  北京知情者透露,李小琳对自己被边控大感意外,即场大发脾气,在工作人员好言相劝下才作罢,但就泪洒边关,倖倖然折返。与她同行的秘书虽未被边控,但也无法登机,陪伴李小琳返回北京家中,随即通知香港中电国际,告知「董事长因事不能出席明天会议」。

  有接近北京消息人士告诉本报记者,李小琳确实被禁止出境,至于原因有两个说法,其一,针对李鹏家族。其二,就是李小琳刚被调离的大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正在进行调查,调查其间所有高层都不能出境:「其实就是针对她,其他高层出国本来就要获批(因属于国企高官),但李小琳是有香港身份的,本来来去不用审批。那个公司一直有人告密,而李小琳近期又被调走了,那肯定要被控制一下。」

  下月将满54岁的李小琳,大学毕业后即蒙父荫进入电力系统工作。早前国资委重组中电集团,上月29日宣布集团新的领导班子,李小琳竟榜上无名,6月2日国资委领导宣布李小琳调任大唐集团任副总经理。新职位虽同为正局级,但外界普遍认为李小琳是遭贬职,因新岗位权力、影响力和个人利益均无法与原职相比。传李小琳知道自己被赶出中电集团,一度回办公室时怒摔大门,并一直拒绝履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