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情妇至少29人 一夜情超400人
www.wforum.com | 2015-06-11 10:13:45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号「百鸡王」的周永康与多名女性有染,其中更传他为娶贾晓烨而布局杀死元配。(资料图片)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洩露国家秘密案被判罪成囚终身。随着周倒台后,关于他的负面新闻不断出现,其中有指周与多名女性通姦,有关其淫乱的传闻层出不穷。外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包养至少29名情妇,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多逾400人,而他在被捕前仍不忘与央视女主播「车震」,全程被专案组拍下。此外,有指周为娶年轻貌美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当年更不惜狠下杀手,指示手下制造车祸假象谋杀元配。

  外界流传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已作风淫乱,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强姦妇女,因而有「百鸡王」之称。有指周长期接受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甚至大学生,而周仅在北京就有6处淫乐「行宫」,包养情妇至少29人,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传多逾400人。

  其中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的汤灿,在上世纪90年代末,被曾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当作「贡品」,送给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有指周再娶后又将汤介绍给薄熙来,以及「军中巨贪」、已经病殁的徐才厚认识。不过,汤灿3年多前突然从公众视线消失,有传她因涉周案而被羁押湖北咸宁。

  由于李东生的关系,传与周永康搭上的女性不乏央视女主播。当中较周年轻28载的贾晓烨,当年自称怀上周的骨肉,最终让周决定布局杀妻。2000年,被指长相一般的元配王淑华因知悉周「外面有人」而闹离婚,不久在北京郊区被军牌车撞死,周在王死后立刻与贾结婚。

  外传是周永康指使手下制造车祸,执行者是两名武警,而两人事后分别被判监15至20年,但仅坐3至4年监即出狱,并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加官晋爵,但因周案两人再次被捕。英国传媒早前报道,中纪委已就车祸案件重新调查。

  有媒体在周永康倒台后引述「权威管道」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沉冰因捲入周案受查。有指二人均由李东生介绍予周,因同是周妻贾晓烨的同事,引发3人「共侍一夫」的揣测。

  另有消息指,在周永康被捕前几天,负责监视周的专案组人员发现其专车离开住所,开往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其后登上叶迎春的私家车「车震」,令专案组人员吃惊。在车震过后翌日,周就被软禁,随后被逮捕。北京政治观察人士称︰「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