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出奇配合审判 令人措手不及
www.wforum.com | 2015-06-11 10:11:08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BC6月11日第一时间发布了周永康案判决的消息,驻北京评论员哈顿(Celia Hatton)就此事评论称,这一判决令许多人措手不及。

  哈顿表示,根据此前的预测,周永康案的审判将会对中国公众公开:每个人都应当目睹他的倒台。

  类似的情况如薄熙来案,提前48小时中外媒体就已经接到庭审将会开始的通知,无数记者驻扎在法庭外等待最新消息。

  由于受到薄熙来案公开审理的影响,此前许多人认为周永康案也将公开审理。今年3月,中国最高法院院长还曾承诺,将“依法公开”周永康案的审理,这一表态更加令外界相信周永康案将遵守薄熙来案办理。

  哈顿称,随后的几个月毫无消息,这令许多人猜测周永康并未与检方合作,另一些人则相信,这是因为他的犯罪行为对于中国政府来说过于尴尬,毕竟,周永康曾经身居高位。

  哈顿最后表示,秘密审理周永康案与被告所处环境以及周永康本人的公众形象十分相符:对外封闭、遮遮掩掩。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