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公安局政委枪战被杀 妻子跳楼身亡
www.wforum.com | 2015-06-10 10:35:2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被杀后,其妻和儿子都表现得非常伤感,妻子更从酒店跳下身亡。(互联网图片/资料图片)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6月8日深夜发生的枪击案,殉职的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之妻疑因不堪打击,10日凌晨在当地一家酒店六楼平台跳楼自杀身亡。薛永清的儿子到医院瞻仰父母遗容,亦因悲伤过度晕倒送院。当局10日公布更多案件细节,据悉搜捕期间警方曾与疑犯发生两次枪战,薛永清在第二次驳火时中伏身亡。

  据了解,薛永清殉职后,其妻刘文娟情绪一直不稳,不但9日因心脏病发送院治疗,出事前更曾在微信朋友圈中向亲友「道别遗言」,称「请原谅我的自私」。及至10日凌晨4时,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刘文娟与其兄长到酒店6楼外的屋顶平台聊天,并有一名警员在场陪同,期间刘文娟突然情绪失控一跃而下,头颅着地死亡,「她哥哥想要拉住她没拉住」。10日下午,薛永清之子薛明及外父外母到医院瞻仰遗容。在同学搀扶下离开时薛明不禁失声痛哭「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扔下我!」,悲伤过度晕倒送院。

  此外,当局10日亦公布更多枪击案细节。据了解,警方在当日约凌晨零时30分接报到场后,已有2名疑兇邻居被射杀,3名村民受伤。期后警方连夜展开搜索,双方曾爆发两次枪战。辅警袁帅及另外2名警员在第一次驳火受伤,袁帅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及至凌晨5时许,薛永清率众警再次进攻疑犯匿藏的旧居,但遭到埋伏,身先士卒的薛永清被打中头部殉职。其后疑犯亦在屋顶被发现身亡,暂未确认其死因。连同疑兇在内,案件共造成5死5伤,伤者目前均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