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全安嫖娼前 张雨绮就与富二代偷情
www.wforum.com | 2015-06-10 10:33:4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雨绮被曝出轨后王全安也被放了出来,网易娱乐据知情人透露,张雨绮早在王全安被抓前就已噼腿了,婚期内与长春某财团的太子爷甜蜜传情,而王全安出事前则一直为妻子转型当导演而做剧本。

  6月10日报道 自2014年9月10日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现场抓获后,已经过去8个月了,王全安也悄然出狱,近日还被拍到与张雨绮一同外出用餐。早在今年 3月,风行工作也向大众爆料称张雨绮在王全安被刑事拘留期内出轨与神秘男双宿双飞同回公寓,而这整件事情的缘由除至今未接听网易娱乐的电话的王全安和张雨绮本人知晓外,其周围的人又对此事知道多少呢?网易娱乐对此采访了张雨绮同组的工作人员以一位认识照片中男子的知情人士,据爆料称,张雨绮早在王全安出事前就已与某位男子亲密无间,早在张雨绮去年在国外拍电影时就已经每日微信传情了,直至王全安出事两人依旧保持着联系。

  据知情人透露,张雨绮3月被拍到与一高个男子出游滑雪后挽手同回公寓,该神秘男的身份也被一再问之,张雨绮方面一再避谈此事,而网易娱乐经人介绍认识了这位与该男子一所学校的知情人,知情人称当时看到照片时一下就认出了他,而这位神秘男子因为圈外人员,所以不愿被媒体曝光,而其在长春当地也有一定的势力,为某财团的太子爷,所以一早告知我们需谨慎透露情况,而两人是在张雨绮婚期内认识的也是毋庸置疑的,曾与张雨绮一同工作过的剧组人员也声称张雨绮一直在与该男子微信传情,而与王全安的电话甚少。

  据和张雨绮一同在剧组呆过的工作人员道“张雨绮人挺好的,就是太女文青了,但是文化水平不太够,一直想转型,所以王全安在出事前还在帮她写剧本,本想助妻子一臂之力转型当导演,结果没想到被人点了抓进去了。”当我们问及王全安是否是在得知张雨绮出轨后才嫖娼时,该知情人则摇头称这个是真不知道了。而直至截稿,王全安的电话也未曾接通,短信也不曾回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