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长江沉船现场清理完成 专家将登船查原因
www.wforum.com | 2015-06-08 17:47:52  北京青年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8日,清理人员在清除船舱地板

  记者从“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前方指挥部获悉,6月8日上午,现场搜寻人员又搜寻到2名遇难者遗体,遇难人数升至434人,加上生还者14人,目前失踪人员还剩8人。目前,对“东方之星”失踪人员搜寻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专家将登船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6月8日上午,“东方之星”客船现场搜寻人员又搜寻到2具遇难者遗体。截止到昨天上午11时,共搜寻到434具遇难者遗体。湖北省军区某舟桥旅对“东方之星”船体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工作,截至6月8日,已经清理遗物1500余件,杂物200余吨。

  昨天,工作人员还将“东方之星”号客轮边缘拉起警戒线,准备对船体进行封存。由长江航务管理局、荆州市政府、重庆市政府及船方代表等组成验收组,对“东方之星”号客轮现场清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验收,验收完毕后,对船体进行封存。

  昨天下午,联合验收组经过两个小时的全面细致检查后确认清理完毕,各方代表分别在验收清单上签字。至此,“东方之星”现场排查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据了解,此前获救的“东方之星”号船长、轮机长已被控制并展开讯问。相关专家还将在船上搜寻工作完成后登船调查。专家将登船分别对船舱整体结构、气象条件以及周边水域水文条件进行调查,解答事发前是否有天气预警,为何有船选择抛锚而“东方之星”却选择续航等疑问。

  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生还者江庚、陈书涵从监利县人民医院出院,这是“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第一批经治疗康复后出院的生还者。

  目前,上海96名遇难者的家属全部抵达湖北监利县,已有20名遇难者和其家属DNA比对成功,家属已经确认,并认领了遇难者的随身遗物。

(0)
相关新闻
长江沉船疑问浮现:船体存不安全因素汶川地震幸存者在长江沉船上再次逃生
“东方之星”现场清理验收完毕 被封存东方之星舱内图片曝光
官方追查未见龙卷风 疑船员失误酿祸沉船事发地气象站:没测得龙卷风的讯息
惨:敲玻璃抱家具 逾200人逃生无路传长江沉船恐怖真相 游客坚持要按时开船
东方之星搜救结束 444人殒命长江沉船进入善后阶段 愿死者安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长江沉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