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省份卫视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悼念遇难者
www.wforum.com | 2015-06-07 17:28:1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为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继央视和江苏卫视对娱乐节目作出停播或调整后,全国许多上星电视播出机构都将在6月7日-6月8日,暂停播出或调整综艺娱乐节目。据悉,贵州卫视7日、8日两晚停播所有综艺节目,湖南、浙江、江西、四川等卫视也纷纷对节目排播作出了调整。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牵挂全国人民的心。为悼念遇难同胞,从6月6日开始,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已开始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6月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中央电视台负责安排节目播出的总编室,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央视对客轮翻沉事件,一直都高度重视,除了央视13套一直加强新闻报道外,从1套至4套的娱乐节目,都进行了调整并大幅减少,以此沉痛悼念遇难者!”

  6日晚,记者还相继联系上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各大卫视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据记者了解,6月6日,江苏卫视开始带头停播娱乐节目。

  据了解,江苏卫视将暂停本周六日及下周一的综艺节目。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该卫视所涉及到的各栏目分别发布消息,证实停播消息属实。江苏卫视还通过微博发文: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定本周六、周日、周一播出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暂停播出。

  当日晚,记者还先后联系到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都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央视调整幅度大多档节目暂停播出

  6月6日晚,记者仔细观看了央视的10多套节目,从央视的1套至4套的娱乐节目的确已大幅减少,有几档娱乐节目也已暂时停播。央视13套一直在关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的新闻。

  央视1套至4套节目调整幅度最大。因长江客船沉没事件,原定于6月6日晚10点在CCTV4播出的《中华情雕刻时光》节目取消播出。此外原本6月6日央视一套22:37将重播中美舞蹈对抗大赛,其编排时段已替换为公益节目《等着我》。而本周的《开讲啦》、《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暂停播出。

 

(0)
相关新闻
长江沉船疑问浮现:船体存不安全因素汶川地震幸存者在长江沉船上再次逃生
“东方之星”现场清理验收完毕 被封存东方之星舱内图片曝光
官方追查未见龙卷风 疑船员失误酿祸沉船事发地气象站:没测得龙卷风的讯息
惨:敲玻璃抱家具 逾200人逃生无路传长江沉船恐怖真相 游客坚持要按时开船
东方之星搜救结束 444人殒命长江沉船进入善后阶段 愿死者安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长江沉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