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东方之星基本浮出水面 103人遇难
www.wforum.com | 2015-06-05 10:05:42  中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方之星基本浮出水面

  长江客轮倾覆事故救援最新消息:2015年6月1日21点半之后,“东方之星”第一次以正常航行的姿态,重新出现在水面,损毁明显。救援官兵正在穿戴防护服、口罩和手套,准备通过舟桥进入船舱,进一步搜寻并运出失踪者。

  “东方之星”起浮作业从今天16时06分开始,到18时50分许,船体已整体打捞出水,“东方之星”字样清晰可见。搜救人员进舱搜救。“东方之星”客轮在翻沉江底4天4夜后,终于重见天日!

  新华社报道,交通部发言人徐成光说,“东方之星”浮出水面后,专家将进入检查船体结构,同时防疫专家进入作业,然后部队官兵进入船舱搜寻。

  此前报道:已见第三层客舱!5日16时30分,事故船体被2艘起吊船缓缓提升,第三层客舱已经露出水面,41集团军某舟桥团官兵已完成登船破障的最后准备,等待命令下达。岸上大量身着白色防化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待命。

  据@央视,截至今日18时20分,遇难者人数升至103人,14人生还,仍有339人下落不明。






 

(0)
相关新闻
长江沉船疑问浮现:船体存不安全因素汶川地震幸存者在长江沉船上再次逃生
“东方之星”现场清理验收完毕 被封存东方之星舱内图片曝光
官方追查未见龙卷风 疑船员失误酿祸沉船事发地气象站:没测得龙卷风的讯息
惨:敲玻璃抱家具 逾200人逃生无路传长江沉船恐怖真相 游客坚持要按时开船
东方之星搜救结束 444人殒命长江沉船进入善后阶段 愿死者安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长江沉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