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江泽民奢侈惊人 上海建“地下中南海”
www.wforum.com | 2015-05-30 02:50:22  动向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江泽民不利的消息近日密集传出,香港《动向》5月号报导,去年中共退休高官年开支逾675亿元,其中江泽民最为奢侈;但最奢侈开支却没有带来安稳日子,自现当局今年5月1日起实行立案登记制以来,江泽民已经被多人次起诉;由他亲自主建的秘密机构—610办公室被大陆媒体密集提起且其头目位置无人坐领。

  香港《动向》5月号报导,中共2014年退休高官年开支逾675亿元人民币。2008年至2012年间,仅离退休的副省部级一级的高官待遇就超规1.3亿元。中共前党魁江泽民2012年在上海居住150天,仅宴客就花费230多万元,全部由公款埋单。据报,江泽民退休后不仅可以享用专机、专列,还享受北京军区总医院、上海华东医院、广州军区总医院随时待命提供的特供服务。江还任意享用多处“行宫”,除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玉泉山中央军委招待所5号楼,江常“光顾”的行宫还有上海西郊宾馆、上海大公馆、苏州太湖宾馆等等。此外,上海当局不仅为退休后的江兴建了养老豪宅(该豪宅被列为高度保密的“上海一号工程”),还在瑞金宾馆以及浦东地区,为其修建了别墅。

  另有举报材料披露,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任中共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期间在闵行区圈了过万亩土地建航天城,江泽民有一行宫就建在航天城里面,奢华至极,面积甚至大过毛泽东当年在上海的行宫──上海西郊宾馆。

  有消息人士表示,江泽民退休后,每年有一半时间呆在上海,这些养老豪宅和别墅,成为江泽民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