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年薪3.78亿美元打工皇帝 开这车寒酸吗?
www.wforum.com | 2015-05-29 13:34:41  总李谈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几天有人问:说苹果公司的CEO开什么车?跟着小编来揭秘下苹果公司CEO开什么车!

  库克这辆宝马i8超级混合动力双门跑车在美国售价13.7万美元左右,约人民币85万,中国最低参考价售价196万左右。这个价格在美国中产阶级家庭没什么太大压力,因为可以月供,月供2300美金左右,作为全球打工皇帝,这车是一次性付清!库克身价不菲!打工皇帝身价几何?

  蒂姆·库克,很多人还是比较陌生的,提到他任职的公司,你一定知道,就是苹果公司,库克是全球打工皇帝,2011年8月25日,史蒂夫·乔布斯辞去CEO一职,由蒂姆·库克接任苹果公司CEO,库克是美国所有上市公司薪酬最高的,接任CEO第一年薪酬是3.78亿美元,每天百万美金的薪水,不要说开宝马,就算是每天开一辆宾利也没压力,还不算苹果授予库克的100万股股票!库克的座驾并非全球顶级豪车,而是宝马i8,2004年购买,13.7万美金对打工皇帝来说,九牛一毛!除此之外,库克还有一辆宝马5系,就是下面这辆

  库克的这辆宝马是第六代宝马5系,美国售价50900到72350美元,约人民币31.5万到44.8万之间(1美元=6.1975人民币)纯正进口5系哦!没办法,这车在美国就是便宜,就算是美国普通家庭也买得起,月供不到800美元即可,不要换算人民币人家赚的是美金,而且还是全球级的打工皇帝!

  这车对库克身价来说“略显低调”也许对他们来说,车更是一共交通工具,而不是炫富的工具!

  作为全球打工皇帝,身价早已过亿美金,不过库克不是守财奴,2015年3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已计划捐献其全部财富!相对库克的身价来说是不是有点寒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