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印度军方称 在珠峰寻获18具遗体
www.wforum.com | 2015-04-25 21:25:58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加德满都地震救援工作展开。

原标题:印度军方称在珠峰寻获18具遗体 一谷歌高管遇难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印度军方发言人表示,印度军方登山团队在珠穆朗玛峰寻获18具遗体。

据媒体此前报道,尼泊尔观光部称,尼泊尔25日的强震已经导致10名登山者遇难,但观光部发言人表示,雪崩死亡人数可能会攀升,且雪崩掩埋了基地营的一部分。发言人又说,基地营的两个帐篷内挤满伤者。

此次雪崩其中一名罹难者佛瑞迪博格(Dan Fredinburg)是住在加州的谷歌公司(Google)工程师。根据将佛瑞迪博格送至基地营的登山业者的说法,他遭雪崩击中,头部伤重不治。

外媒援引佛瑞迪博格妹妹梅根(Megan)的话报导,佛瑞迪博格因为头部受伤过世。

梅根在哥哥推特上写道:“我是丹(佛瑞迪博格)的妹妹梅根。在此遗憾地告诉所有爱他的人,珠峰今晨雪崩期间,丹头部重伤,最后未能撑过去。”

报道说,谷歌隐私部门主任劳伦斯.尤(Lawrence You,音译)在部落格文章中写说,佛瑞迪柏格当时和数名同事在圣母峰。同事逃过死劫,佛瑞迪柏格不幸过世。

“我们在这场悲剧中不幸失去团队一员。佛瑞迪柏格是谷歌隐私部门1位老班底,当时和其他3名谷歌同事在尼泊尔攀登圣母峰。他过世了。”

尼泊尔观光部官员估计,当强震来袭时,基地营或圣母峰至少有1000名登山者,包括约400名外国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