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现场12弹壳 华人外卖郎驾车中枪身亡
www.wforum.com | 2015-04-25 21:08:2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费城外卖郎郑仁东驾车送外卖中枪不治,所驾驶的汽车留在命案现场。(NBC视频截图)


费城49岁的闽籍中餐外卖郎郑仁东(Rendon Zheng)23日晚在送外卖途中,遭歹徒开枪抢劫,击中肩膀,导致驾车失控撞上电杆,经送医不治。命案现场发现12颗弹壳。

嫌犯目前逃逸,费城警长史丹福(John Stanford)表示,警方正在逐一询问可能的相关人士,费城福建社团也伸出援手协助家属处理善后。

天兴楼(New China)外卖餐馆位于费城东北区Rising Sun大道,外卖郎郑仁东23日晚10时30分,开着2013年丰田可乐娜汽车,送外卖至Hill Creek路的Hill Creek公寓。史丹福警官说,就在该处有人走近郑仁东,图谋抢劫或预备抢劫,目前还不清楚歹徒人数,警方正查看附近监控录像,并悬赏2万元给提供线索破案者。

郑仁东在该处遭到枪击,其中一枪击中肩膀,他仍驾车驶至Adams大道及Bingham街交接口,但估计由于手臂中枪,导致车子失控,冲过分隔岛、先撞上一片铁丝网,再撞上电线杆受重伤。警方据报驰抵现场,立刻将他送往爱因斯坦医院(Albert Einstein Medical Center)急救,不久后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现场发现12颗弹壳,但无法确定郑仁东是在枪击前或枪击后进入车内,也无法确定死者是否因遭遇抢劫被枪击。警方也在查证,死者是否一出餐馆就被凶手盯上或遇劫,迄至截稿前仍未捕获任何嫌犯。

据了解,天兴楼房东是福建猴屿人,餐馆东主也来自福建。死者郑仁东是福建亭江人,来美10年,拥有绿卡,身后遗有妻子及一个女儿。其妻也在天兴楼厨房工作,其他外卖郎表示,郑仁东常常在厨房帮忙妻子工作。天兴楼24日暂停营业。

餐馆附近杂货店老板马摩利荷斯(Mario Marmolejos)说,郑仁东是个好人,他曾提起要努力攒钱,回中国去看望家人。

费城福建猴屿联谊会会长张文钦已与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取得联系,希望尽快协助死者家属来美处理后事;大费城福建同乡会会长、费城犯罪被害人服务组织(Crim Victim Services)董事朱枫,也组织乡亲主动协助家属处理善后,并协助家属申请刑案被害人赔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