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股市新高,抛还是守?
www.wforum.com | 2015-04-25 20:56:4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MarketWatch刊登文章说,美国股市最近频频创新高,但是调整的机率也越来越大了。

那自达克指数一路上升,到上星期四达到十几年来的最高点。今年这个指数上涨7.5%,标普照500指数上涨3%,也是新高点。

但是这些新高点很让人担心。

有些华尔街的专家们开始焦虑,建议投资者减少美国股的持有。Citi Private Bank和S&P Capital IQ Investment Policy Committee都建议投资者减少蓝筹大股。BlackRock的Russ Koesterich说此时分散投资很关键,他喜欢比较便宜的国际股票。

Citi Private Bank的资深策略专家Steven Weiting说股市已经没有联播储备的宽松货币政策和加速经济增长为基础了。他说美国股票作为一类资产还是很好的,不过现在大家应该降低风险,因为货币政策和经济增长两方面的因素。

他说美国能源行业的暴涨与暴跌是导致美国股票表现变糟的原因之一。

S&P Capital IQ Management建议投资者将股票组合中的美国股比例从50%降低到45%,现金从10%增加到15%。

他们的报告中说现在减少美国股票的原因有几个,其中包括:股市的淡季到了,股价的高度,自从上次调整后的时间,明年利率和通货膨胀走势都可能向上。

除了这些因素外,有专家还指出今年从美国股票基金中流出的资本数量很大,与2009年相似。

不过,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总裁Josh Brown认为股市新高不是警告信号,投资者不必担心。他说“谁要是告诉你股市新高不正常,或者股市新高你就应该卖,那人一定是个傻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