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曾表示 手里至少有两个集团军
www.wforum.com | 2015-04-25 03:14:01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另一位新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李凤彪,1959年10月出生,河北安新人,1978年春入伍,历任战士、班长、排长,连长、团机关参谋。2005年4月,李凤彪已出任空降兵第44师师长,曾多次立功,2006年被评为首届全军“优秀指挥军官”;至迟在2007年8月,李凤彪已出任空降兵第15军参谋长。

  据军报称,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李凤彪率特种营救小分队赴绵竹参与抗震救灾,救出数名被围困多日的矿工,并在当年晋升少将军衔。2011年7月,李凤彪接替升任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的姚恆斌,出任空降兵第15军军长至今;是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李凤彪曾在《解放军生活》撰文披露,他在入伍后的第九个月,由于军政素质比较过硬被破例提为班长,这在同一批兵中还是唯一的。当兵第二年,他就带着连队骨干参加了师里组织的预提班长集训队,因表现优秀,后被保送进入信阳陆军步兵学校,度过了两年的军校生活。军校毕业时在40项考核中,他只有一门是良好,其他课目都是优秀。在毕业典礼大会上,学校给他立了三等功。

  空降兵第15军,前身是以纪律严明着称的陆军第15军,黄继光、邱少云等均出自该部。1998年长江抗洪中,该部官兵坚守长江大堤险要堤段79个昼夜。1999年以来,该部先后执行了“神舟”系列飞船返回舱搜救任务,承担了杨利伟、聂海胜、翟志刚、费俊龙等多名航天员的跳伞培训任务。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期间,该部队15名勇士从5000米高空惊天一跳举世震撼。此前热播的《冲出亚马逊》、《垂直打击》等军事题材影视片均以该部为原型。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曝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密谋。据称,薄熙来曾向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说,掌握在他手里的军队至少有两个集团军。据说,这两个集团军就是成都军区的13军与14军。据称,薄熙来倒台后,中央军委曾派出五个调查小组到达成都军区,调查部队与薄熙来的关系。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