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薄熙来傲慢好斗 周永康有教父情结
www.wforum.com | 2015-04-19 00:27: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财长鲍森(Henry Paulson)是美国着名的「中国通」之一,同习近平、薄熙来和周永康等中共高层均有交往。他日前出版的新书「与中国打交道」记载了他与中国领导人交往的很多轶事,他指出,已系狱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傲慢好斗,而即将受审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则有「教父情结」。

  据「外交政策」报导,鲍森受访表示,他首次与中国结缘要追溯到1991年,他作为高盛投资银行的联席主管访问中国。他与中共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及其他负责中国经济改革的官员关系十分紧密,正是因为与中国领导人建立的这些互信,才使他得以进入布希政府任职。

  鲍森在新书中透露了有关中共高层的一些有趣细节。1992年,夏季奥运会期间,中国前主席江泽民向他开玩笑,中国女子游泳队的获胜归功于外国技术。这或许间接承认了当时中国女子游泳队中掺杂了外国设备。对于因贪腐入狱的薄熙来,鲍森说,他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沟通者,「傲慢且好斗」。

  在谈到中国前安全和石油「沙皇」周永康时,鲍森说,1998年,周永康访问美国时对当时的总统小布希说,「你可以永远相信石油人」。2006年,周永康访问鲍森办公室时,对办公室内美国黑帮教父卡彭(Al Capone)的一把老式手枪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对于习近平,鲍森表示,他出现时的气场可以照亮整间屋子。不过他认为,习近平当前面临的是重大的、里程碑式的问题。这意味着所有人都应支持习近平改革成功,若改革失败,将伤害到所有人。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