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7次跪求免死 传周永康交了22份交代
www.wforum.com | 2015-04-17 05:03:12  动向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永康公审近期成为媒体焦点。周永康先后被提审27次,递交了22份交代。周列出的条条证据,量刑都是从无期至最高死刑。因此他曾7次跪求中央放他一命免死刑,并说:快了。


  4月3日,周永康被当局正式起诉,控罪包括受贿、滥用职权及故意泄露国家秘密。并被选定天津法院开审。

  4月1日傍晚,周永康被从北京转押到天津警备区招待所关押。周永康预感到审判临近,对看守人员说:快了!快了!

  周最后公开露面是在2013年10月1日参加母校中国石油大学校庆,周在被请题词时说:可能最后一次回母校见大家。当晚与20多个伙伴喝酒后又回到京郊私人会所鬼混,却因力不从心倒下送军方医院留医三天才出院。至10月中旬即被软禁限制活动、通讯。

  其后,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审查,12月5日移交司法机关正式逮捕,至今年4月3日起诉。

  在被立案审查至起诉的9个月时间中,周永康仍在绝望挣扎,期间曾绝食抗议,曾要自杀,称“被迫害”,拒在逮捕书签名,并一度搞精神失常等表演,但最终服软,乞求保命成了他的唯一选择。

  从1月19日至3月上旬,周永康被先后提审27次,记录提审时间112小时,周永康递交了22份交代。周列出的条条证据,量刑都是从无期至最高死刑。

  对此,周永康可能有预感死罪难逃。据报,周永康被提审及最高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见周时,周有七次跪求免死。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