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今年经济增速将超越中国 成全球第一
www.wforum.com | 2015-04-17 04:57:4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5至2016年度,在中国经济成长趋缓、以及国际石油价格下跌的支持下,印度经济成长将超越中国,达到7.5%,当地学者认为,7.5%还只是保守预测,而印度未来持续保持在全球经济增长第一的位置。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新预测,印度在2015-2016年度,经济成长率将达到7.5%,超越中国成为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而实际来到当地市集,印度人民的对现今的印度经济有非常大的信心。

  印度市集商家 桑贾伊:“我认为莫迪政府一定会做出成绩,印度一定会发展并和中国并驾齐驱,在未来印度会超越中国。”

  印度民众 普拉吉娅:“如果在五年之后我们回来看印度,一定是会有所发展的,并且是国际化的发展。 ”

  印度学者则认为,7.5%是最保守的预测,绝对不会更低。

  尼赫鲁大学国际关系与发展中心教授 潘特博士:“不会低于7.5%,我认为这是个合理的数据,在印度取得许多外国投资者的兴趣的基础下,也引起了国内的产业的兴趣。”

  印度总理莫迪上任后频频出访,大力吸引外资,企图将印度发展为新的世界制造中心,他也刚刚结束对法国、德国以及加拿大的访问,他说印度已经重建了国际信心,并强调「在印度制造」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场运动,潘特认为,一旦印度成长率超越中国,就会是持续性的超越。

  尼赫鲁大学国际关系与发展中心教授 潘特博士:“中国的总体GDP大概是印度的三倍,所以即使中国是7%的成长率,在总体绝对数据上还是比印度的8%要来的高,我认为至少要三到四年,或只要五年,如果中国的经济成长持续放缓,而印度持续的增长,只有那时候我们才能说印度的绝对市场总量,是和中国一样巨大的在成长。 ”

  虽然莫迪在国际舞台上表现亮眼,然而他在国内的反贪腐工作并无显着成果,近期所推动的土地徵收修正法案,也在各方阻挠之下未能通过,专家表示,印度复杂而缓慢的系统制度和官僚问题,仍是印度经济成长的主要障碍。

  这是1991年以来,印度首次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经济成长预测中超过中国,而印度的财政部则更为乐观,预测经济成长率将落在8.1到8.5%之间,但莫迪是否能够完成经济改革,成为决定性的关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