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拉149人陪葬 德航空难副驾驶尸块寻获
www.wforum.com | 2015-03-31 03:11:02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卢比兹(小图)尸块寻获,法医检视德廉航罹难者尸体。法新社

  德国廉价航空「德国之翼」27岁副驾驶卢比兹(Andreas Lubitz)被指于本月24日蓄意驾机撞毁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迫机上另149人陪葬,家乡父老震惊难过,但仍支持其家人。德国检方昨指,卢比兹在成为机师前曾接受长期心理治疗,当时有明显自杀倾向。

  曾浏览自杀网站

  调查人员在空难现场已采集到80人的DNA、寻获600片尸块,正进行检查。赴法协助调查的德国法医专家佐科斯表示,已寻获的尸块包括卢比兹的,希望从中获得有关他病情的线索。但第二个黑盒子尚未寻获。

  卢比兹家乡牧师狄特里希表示,「卢比兹和他家人都是社区的一份子,我们唇齿相依……我们特别希望支持其家人。」法国检方「基于对痛苦的体谅和尊重」,尚未询问其家人。

  英国《镜报》报导,卢比兹除了有视力和忧郁症问题外,还曾浏览有关自杀、同性恋与性变态内容的网站,恐患有多重情绪问题。此外,他也很担心被减薪。他上月接到公司通知,称公司经营成本增加,需要节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