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全加最贵公寓业主身分曝光 这回不是华人
www.wforum.com | 2015-03-31 03:04:0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宗法庭案件揭露全国最贵分契式大厦顶层单位主人的身分。星报资料图片

  

Sarah Pursglove。Facebook

  

Robert Oesterlund。Facebook

   一对结婚16年的夫妇因为离婚安排掀起诉讼,令全国最贵、座落多伦多的分契式大厦(condo)顶层单位的业主身分曝光,法庭文件更披露单位价值高达3,000万,面积达9,038平方呎。

  出生自英国威尔斯的Sarah Pursglove于1998年嫁给来自芬兰的Robert Oesterlund,二人育有两名女儿,经营互联网公司。二人在2011年出价3,000万元,购入加拿大最贵分契式大厦Four Seasons Hotel and Private Residences位于55楼的顶层单位,面积达9,038平方呎。

  但单位在去年完成交易前数个月,现年45岁的Pursglove入禀法院控告42岁的Oesterlund,称对方有外遇要求离婚。二人最终于去年年初分开,其后为争夺财产及孩子抚养权等离婚安排,掀起一场跨国诉讼案,书面证词和其他诉讼文件钜细无遗地交代二人的生活,单位主人身分亦因而曝光。至今所有指控仍未得到法庭证实。

  根据《星报》记者当年报道,发展商一直拒绝披露该顶层单位的买家身分,仅供称买家是“国际性”,曾经引起外界揣测。据Pursglove的诉讼文件,该单位是以1,500万作定金购入,装修费达800万,Pursglove报称自己“大力参与”整个装修过程,并一直相信这将会是家庭的共同住所之一。交易的全数余额最终于去年5月1日以现金付清,物业业权则被Valion Holdings, LLC取得,Pursglove供称Oesterlund正是该公司总裁。资料来源:星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