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快讯:美国国安局门口发生枪击案
www.wforum.com | 2015-03-30 21:40:5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枪击酿成一死,现场盖上一块白布。(互联网图片)

  因监控丑闻而遭千夫所指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3月30日发生枪战。其位于马里兰州米德堡(Fort Meade)的总部,当地时间早上有人开车撞向其闸门,遭警衞拦截时双方驳火。大批警员事后赶到现场,证实车上有2名男扮女妆疑犯,1死1伤,另外有一名警衞中枪受伤。当局正调查案件。

  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30日早上9时30分,两名疑犯身穿女性服装,驾驶一辆偷来的黑色多功能车(SUV),撞向NSA的总部前闸,企图闯入总部内。现场警衞遂上前了解时双方发生口角。消息指,1名警衞与2名疑犯驳火。警方亦派出车辆拦截,大批警员赶抵现场,于肇事车辆发现枪械及毒品。

  现场消息混乱,一度有指2名疑犯是女性。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引述政府高级官员称,事件初步显示为地方罪案,包括联邦调查局(FBI)在内的联邦执法部门,暂未加入调查。FBI亦表示相信事件不涉及恐怖主义。

  从现场拍摄的片段所见,肇事黑色车辆及另一属警方的白色汽车停在路口,两辆汽车疑发生过撞击,均损毁严重。大批警员在肇事现场调查。黑色车辆旁有1名中枪者被盖上白布,相信是枪战中被击中疑犯的遗体。另有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有1名相信是受伤的警员被抬上救护车。

  NSA上月下旬亦曾发生遭枪击事件,35岁南韩男子杨英曾于马里兰州多个地点5度开枪,其中一次击中NSA总部1幢办公大楼,其外墙事后证实有多处枪痕。杨英另亦击伤1名61岁男子,他事后被警方拘捕,被控企图谋杀罪。

  NSA是美国政府机构中最大的情报部门,专门负责收集和分析外国及国内通讯资料,包括电台广播、网际网络,尤其是军事及外交的秘密通讯。NSA隶属美国国防部,其经费比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更多。


  枪击位置与NSA总部大楼仍有一段距离。(互联网图片)枪击位置与NSA总部大楼仍有一段距离。(互联网图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