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逃犯抓回国 “天网”行动首次告捷
www.wforum.com | 2015-03-28 23:41:04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官网公布消息,中国公安部周六(3月28日)从老挝押解回2名潜逃的经济罪犯,分别是前天津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局长庞顺喜、前天津港保税区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慧民。这是中国启动2015年境外追缉经济罪犯的“天网”行动以来,第一波逮捕的经济罪犯。

  中共中纪委表示,庞顺喜、安慧民因分别涉嫌受贿罪、行贿罪,于2014年12月被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检察院立桉侦查,案发后潜逃至老挝。中纪委公告说,中国公安机关与天津市相关办桉单位组成联合缉捕工作组赴老挝,得到执当地执法机关积极配合,庞顺喜、安慧民近日向中国驻寮国使馆投案。

  中国公安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猎狐2015”专项行动作为“天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缉捕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的同时,将重点缉捕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和腐败案件重要涉案人。

  中纪委网站报道,“天网”行动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部署开展的针对外逃腐败分子的重要行动,有关部门将从今年4月开始,综合运用警务、检务、外交、金融等手段,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捕一批腐败分子,清理一批违规证照,打击一批地下钱庄,追缴一批涉案资产,劝返一批外逃人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