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空管员瞌睡或致MH370失联 马方追查
www.wforum.com | 2015-03-13 20:21:2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前马航370失踪时,一位高级空中交通管理员正在岗位上睡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周四宣布,如果此事获得证实,将对其采取严厉行动。

  上周日发布的一个中期调查报告包含了航线区域内的空中交通管理员之间的对话稿。该报告披露了这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载有239名乘客的波音777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数小时之后的混乱情形。

  在飞机失踪4小时之后的一场对话中,吉隆坡一名空中交通管理员在被质问最后与飞机联络的精确时间时,告诉马航官员说,当时他需要叫醒他的上级管理员。这位管理员是在飞机失联之后才换到岗位上的。

  交通部长廖中莱说,交通部门非常严肃地看待此事,并且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这项工作是轮班制……如果当时他是在班状态,那事情就严重了。如果有任何失职行为,我们一定会采取行动。”他对记者说道。

  廖中莱说,交通部早前在等待周日的报告,并没有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该报告是由独立安全调查小组完成的。

  他补充说,交通部的调查将会“十分迅速”,但并未交待调查何时完成。

  基于对飞机和卫星之间传送的信息的分析,飞机坠毁地点被认为是南印度洋,但是尽管对该海域进行了彻底的搜索,仍然没有发现飞机残骸的踪迹。

  1月底,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失联的马航飞机失事,推定机上全部人员遇难。

  周日的报告还显示,飞机在2014年3月8日失联的一年多以前,指示黑匣子位置的水下信标电池已经失效,这是由于电脑数据发生错误,而维修人员并未发现。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t)表示,目前对澳大利亚西海岸60,000平方千米(23,166平方英里)的海床区域正在进行搜索,即便到5月份仍然没有发现,搜索仍将继续。

  廖中莱说,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机上大多数乘客是中国人——下月将在吉隆坡进行三方会谈,讨论下一步行动。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