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与薄熙来有关 236箱杀伤性武器在哪
www.wforum.com | 2015-03-08 00:14:09  争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中共军方公布军队落马高官情况。其中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曾任职薄熙来父亲嫡系部队,并与薄熙来关系密切;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兰伟杰罪名中有涉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外界联想并关注,2012年传与薄熙来有关的236箱大杀伤性武器到底去了哪里?

  3月2日,中共军方公布了近期14名被查处军级以上官员重大案件情况信息。其中通报称,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2014年8月被立案调查,2015年1月被移送军事司法机关处理。

  通报称,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兰伟杰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2015年1月被广州军区军事法院判了无期。

  公开资料显示,朱和平2007年调任成都军区第14军集团军副军长,2009年擢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2014年转任成都军区联勤部长。

  有报导称,王立军2012年2月6日夜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事件后,重庆警备区前司令朱和平或涉嫌听命薄熙来,调遣军警车包围美领馆。

  也有海外媒体根据朱和平和兰伟杰落马,联想起2012年薄熙来案发前后,湖北查获的一起神秘军火案。

  2012年4月5日,一则“重庆货车运万发炮弹被查扣”的新闻让湖北地方小报《恩施晚报》一举成名。

  报导称,4月1日23时许,沪渝高速查获一辆红色普通货车,上载物品为杀伤爆破弹和穿甲弹,共236箱、12033发。司机称不知道装的是什么,将把这批货从重庆运往吉林。

  不久后相关报导即被删除,而截查货车的交警利川大队发言人后来声称事件属正常军品运输。

  有媒体表示,之前北京消息人士曾传出消息,2011年薄熙来通过王立军以重庆市公安局名义,向重庆兵工厂买了大量军火及武器,建立薄家“近卫军”,这些武器全部下落不明。这批军火是否与薄熙来有关?

  媒体认为,民营货车运军品属于走私军火。东北是薄熙来的老巢,离北京也不远,运打坦克的穿甲弹过去,动机的确可疑。

  目前,传与薄熙来有关的236箱大杀伤性武器到底去了哪里,与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兰伟杰是否有关,依然是谜。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