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怀孕4个月少妇打死6岁女儿 90后丈夫顶罪
www.wforum.com | 2015-03-03 17:57:34  钱江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义乌6岁女孩菲菲被亲生父母家暴致死》后续

  90后爸爸终于吐露实情,他是替老婆顶罪的,因为老婆又怀孕了

  怀孕四个月的妈妈

  是打死菲菲的真凶

  她断断续续打了女儿三四个小时,得知女儿去世后曾想割腕自杀

  3月1日凌晨,义乌市稠江街道贝村路119号的一出租房内,一名6岁的女孩遭遇家暴,送到医院时遍体鳞伤,头部受伤肿得厉害,嘴角还流血,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详见浙中城事昨日2版《义乌6岁女孩菲菲被亲生父母家暴致死》报道)。

  昨天下午,义乌警方向《钱江晚报》披露这起案件细节,原来真凶并非是主动认罪的“90后”父亲王某,而是已怀孕4个月的妈妈沈某。

  得知女儿去世后

  她曾想割腕自杀

  接到医院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要案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

  当天讯问时,王某详细交代了怎么殴打女儿的过程,大意是女儿说不要弟弟,他很生气就打了,手打脚踢,还用数据线抽打。

  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又联系了沈某,结果一直联系不上,当天下午3点左右,警方终于找到她。当时她说,丈夫对女儿家暴过程中,她去劝,也被打到过。

  由于夫妻俩说的过程基本一致,警方就对王某先行采取了刑事拘留。

  在对母亲沈某审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她左手腕有明显刀割痕迹,当时沈某说曾在住处附近公园里想割腕自杀,“女儿死了,不想活了。”

  在仔细查看夫妻双方的供述后,民警发现很多疑点,为什么只有父亲送去医院?为什么母亲不配合警方?

  3月2日上午,刑侦民警再次前往看守所,对王某进行讯问,经过一个小时的思想工作,王某情绪稳定后终于承认殴打孩子的是妻子,自己是来顶罪的。“老婆怀孕了,不想她被抓。”

  另一边,刑侦民警继续做妻子沈某的思想工作,3月2日下午,沈某承认是自己殴打女儿致死,她后悔不已,说要为女儿偿命。

  女儿由爷爷奶奶带大

  去年9月才到父母身边

  沈某和王某同岁,也是“90后”,两人是河南老乡,来自同一个镇。

  2008年,两人在义乌打工时相识相恋,并住在了一起,但女方家庭嫌男方家太穷,一开始就不同意这婚事。

  虽然沈某不顾一切坚持和王某在一起,但家人的反对,导致后来婆媳等家庭关系不太和谐,两人也一直没领结婚证。

  几年来,王某给某饮料公司做配送,沈某在超市当营业员,两人收入不高,也没什么存款。

  5年多前,菲菲出生后一直在老家,由爷爷奶奶带大,去年9月,夫妻俩才把她接到义乌。

  去年11月,沈某再次怀孕,辞职在家,一家三口的生活,全靠王某一人的收入。

  春节前,王某还贷款买了辆荣威550汽车,只交了首付两万多元,每月要还贷,春节回家过年的钱都是借来的,现在夫妻俩身上现金加起来只有90多元。

  近段时间,因为家庭琐事、经济负担等方面的压力,夫妻俩经常吵架。3月1日凌晨时分,夫妻俩再次争吵,丈夫王某起身要出门,结果菲菲要跟他一起走。

  女儿这一举动,让沈某非常生气,一怒之下就动手打她。“女儿也要走,我心里非常失落,感觉被他们抛弃了。”沈某说。

  整个殴打过程断断续续有三四个小时,期间菲菲有顶嘴行为,说了些过激的话。“她说是奶奶说的,妈妈不好,要爸爸再找一个新妈妈。她还说不要妈妈肚子里的弟弟之类的话。”事后,沈某向民警回忆,这些话深深刺激了她。

  就这样,揪耳朵、打耳光、拍打头部、数据线抽打,变成后来使劲拳打脚踢,最终导致菲菲重伤身亡。

  事实上,去年9月将女儿带在身边后,沈某曾有过几次殴打女儿的家暴行为。

  例如大年初二,沈某要回娘家,想带菲菲一起,结果菲菲不愿跟她去,原来菲菲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对外公外婆不亲。沈某很生气,从娘家回来后就打过她,打得菲菲屁股严重淤青,至今没褪去。

  沈某说,自己火气一上来,就要找个方式发泄,“比如咬东西,抓东西,通过力气把情绪发泄出去。”

  王某交代,见妻子对女儿动手,他也尝试阻拦,“把女儿护在身后,也拉过劝过老婆,可是越阻拦,我老婆会打得越凶。”

  丈夫在医院里

  给妻子打了两个电话

  在夫妻俩住的出租房内,一个用过的碗还未清洗,里面是吃剩的蒸蛋,这是案发当天早上,王某给沈某煮的蒸蛋,喂她吃完早饭后,王某抱着女儿前往医院救治,当时女儿呼吸很微弱。

  送医院前,沈某对王某说,“你去医院,不管女儿情况好不好,都给我打个电话。”

  后来,沈某拿了20元钱,下楼买了瓶白酒和一块刀片,准备自寻短见。

  王某在医院给沈某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说小孩好像不行了,第二个是确认小孩没救了。当得知女儿死后,沈某哭着对王某说,“我很害怕,不要让警察来抓我。”

  两次通话时间都不长,之后他们再没见过面。最终心痛妻子的王某决定顶罪,在医院时就对民警撒了谎。

  办案民警说,沈某平时还比较好,但脾气一旦被激发,就很难压制住,至于有没有精神疾病,这需要进一步做医学鉴定。

  3月2日下午,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监视居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