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普京偷走了失踪的MH370? 不信看图
www.wforum.com | 2015-02-28 02:04:44  界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科学作者怀斯提出了一个新奇的理论:MH370飞机实际上降落在了俄罗斯从哈萨克斯坦租借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


  在马航MH 370航班失踪近一周年之际,美国科学作者、私人飞行员怀斯(Jeff Wise)对这架飞机的下落提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理论。

  怀斯在《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上撰文指出,这架失踪的飞机实际上降落在了哈萨克斯坦一条偏僻的跑道上,而且这很可能是俄罗斯精心策划的某个大阴谋中的一部分,但该阴谋还未完全展开。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波音777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失联,机上载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239人,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调查人员认为,该航班坠入了南印度洋一个偏远区域,也就是在其最后传输脉冲信号时所在地点的大约25海里范围之内。

  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失事,并断定机上全部239人遇难。但至今为止,搜救人员尚未发现失踪飞机的任何残骸。对于飞机从雷达上消失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调查人员也未给出定论。这也给了一些阴谋论者提供不同解释的可能。

  曾多次现身CNN报道马航失踪事件的怀斯认为,是劫机者熘进飞机的电子设备室并篡改了航行数据,使其看起来飞向了另一个方向,而实际的目的地则是俄罗斯从哈萨克斯坦租借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Baikonur Cosmodrome)。飞机秘密着陆后,要么藏了起来,要么是加油后重新起飞。而不管是谁劫持了这架飞机,他们无疑得到了俄罗斯的帮助。

  怀斯写道:“世界上并没有多少地方能够大到停下一架波音777而不被发现,但并非完全没有。我就发现了一个地方: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那里有一条为俄罗斯版航天飞机修建的长长的跑道。”


 

  这幅2013年10月31日截取自谷歌地球的图片显示的是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内的部分景象。图中飞机为怀斯所加,他认为失踪的马航MH370可能曾在此处降落。图片来源:《纽约杂志》

  但对于为何普京(Vladimir Putin)为何要“偷”这样一架满载乘客的飞机,怀斯表示他也不知道。“或许他是想向美国示威,显示其有能力伤害美国及其西方同盟;或许他真正想要的只是飞机上某位乘客携带的秘密;又或许他计划让飞机装满炸药出其不意地现身某个地方……个中原因,无从得知。”

  怀斯还指出,失踪的MH370上载有三名少数民族裔的俄罗斯人,其中有两人可能是秘密特工。

  但他自己也承认,他的理论听起来有些不同寻常。阴谋论者常常会择优挑选那些符合其理论的数据和信息,并有意忽视那些与其理论背道而驰的。

  他在就这一话题撰写的kindle版电子书中详述了他的理论,并同时表示:“我发现的越多,我就觉得这个故事更加符合逻辑。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这个理论,我也从中发现了一种奇特的乐趣。”

  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怀斯也说道:“去年我曾多次向亲朋好友提及我的这一研究,但大部分人都认为我在胡说八道。”

  “但我认为,随着时间流逝,官方搜索依旧毫无下落,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有必要考虑其他可能发生的情况。不管我的猜测最后是否正确,我想,对MH370的重新关注,能有助于使独立调查机构一直在寻找的某些失踪线索浮出水面。”怀斯称。

  除此之外,也有专家认为马航这架失踪的飞机最后飞往了南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国家地理杂志》频道将于MH370失联一周年之际(3月8日)播放一部有关MH370失联之谜的纪录片。

  纪录片中,空难调查领域的世界级专家马尔科姆·布伦纳(Malcolm Brenner)推测称,飞机在失联之后,又继续飞行了数个小时,并在空中转了三次弯。先是左转,接着又转了两次,然后向西飞行,最后朝南极飞去。布伦纳认为,客机在空中多次转向,“从很大程度上表明”是驾驶舱里有人蓄意操纵客机飞离航线。

  但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重申,马航MH370是在南印度洋失事。廖中莱在出席槟城马华公会新春团拜时说,每架客机都有其讯号,英国卫星公司提供的MH370讯号资料显示,该航班终结于南印度洋。

  他透露,目前仍有4艘舰船在划定的6万平方公里海域进行搜寻,并称有信心最终找到失事客机。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