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专家称马航MH370客机蓄意偏离航线飞向南极
www.wforum.com | 2015-02-24 18:49:13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航MH370客机去年3月神秘失联后,多国持续进行大范围搜索,却始终没有寻获。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3日报道,航空灾难专家日前提出一项新推测,称有人操控MH370蓄意飞离航线、驶向南极。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波音777-20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最初,这架客机被认为坠毁于中国南海或者泰国湾海域,而后搜索行动转向南印度洋,但至今一无所获。

  马尔科姆·布伦纳是航空灾难领域的世界级顶尖专家。自马航MH370失踪后,布伦纳带领其团队展开调查研究,试图解开客机失踪之谜。最近,他们的调查取得重要突破。

  “这起奇特的空难事故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这是我在过去40年的职业生涯中前所未见的。”布伦纳说,他的团队分析卫星数据后发现,MH370客机失联之后还飞行了好几个小时,“与管制中心进行最后一通无线电通话后,MH370在空中拐了三次弯,最先两次是连续向左拐引领客机飞航线以西,然后南行向南极飞去”。

  布伦纳认为,客机在空中连连拐弯“强烈表明”驾驶舱里有人蓄意操纵客机飞离航线。

  上月30日,马来西亚民航局表示,针对马航MH370的水下搜寻工作将在今年5月前完成,目前已完成约三分之一搜寻区域的工作。基于目前的数据,马方相信MH370客机就在划定的搜寻区域。如果最后仍没有在此区域内找到客机,那么他们将利用现有的数据重新讨论最好的解决方案。

  此外,有关MH370航班失联事件的中期调查报告,马来西亚政府将于失联一周年到来之际的3月7日公布。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