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立军 夫人获准探监
www.wforum.com | 2015-02-09 01:00:2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7日,是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副市长王立军逃亡美国领馆三周年的日子。据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王立军的太太获得许可,探望其狱中的丈夫。


  3年前的2012年2月6日深夜,王立军突破薄熙来的围追堵截,成功进入成都美国领馆。在里面的2天内,牵动了中美高层神经,最后,王立军在得到生命保障后,走出领馆,从此从公众视野消失。直到2012年9月,王立军在成都受审。

  据称2013年7月,王立军在秦城监狱突然半身不遂。同年8月,王立军坐着轮椅在薄熙来审判中出庭作证。

  王立军曾是薄熙来心腹马仔,在薄熙来担任辽宁省长后,把王立军从铁岭公安局提拔到锦州公安局任局长。在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之后,被调重庆任市公案局长、副市长等职。王立军与薄谷开来一家来往密切。

  “一记耳光”引发王立军出逃美领馆

  2011年11月13日晚,薄谷开来、张晓军在重庆市南山丽景渡假酒店将尼尔?伍德投毒杀害。

  海伍德被毒死后,中纪委调查人员质询了王立军。王立军也通过五名心腹暗中调查海伍德案,之后,王立军身边的7名工作人员先后两次被中纪委审查。因中纪委的调查,王立军遭到薄熙来的猜疑,双方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2012年1月28日,王立军向薄熙来汇报薄谷开来的情况,被薄熙来当作王是在威胁自己,当场给王立军一个耳光,最终薄、王彻底翻脸。2月初,薄熙来决定干掉王立军,免除后患。

  王立军为了免遭如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2012年2月6日,王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引爆中共政坛地震。

  薄熙来一个巴掌打出了王立军这个“叛徒”,同时也因自己的这一巴掌作别政坛,沦为秦城监狱的囚徒。而薄熙来事件之于中国政坛的影响力绝不至于此。作为各色政治谣言的集大成者,薄熙来事件可谓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自此之后魑魅魍魉鱼贯而出,势不可挡。

  比如打破“刑不上常委”潜规则的周永康事件,就是薄熙来这根萝卜被拔出后带出的“硕虎”。官方已经公布的周永康六宗罪中的泄露国家机密罪,一种可能即是其将十八大的人事安排提前透露给朋党,并将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消息告知薄熙来。

  周薄:一拍即合 大干一场

  此前疯传的周永康与薄熙来建立政治同盟的传闻,在流传许久后得到港媒的初步证实。有港媒爆料,周永康同薄熙来欲建立政治同盟,两人在重庆有过一次密谈,谈话内容彻底否定了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并表示要“大干一场”。

  据称,周永康非但没有将薄熙来的言行向中央汇报,反而在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不论是这种否定《决议》精神、改变改革开放的立场,还是私下缔结“政治同盟”的行为,都明显违背中共党章。 但这些细节目前尚无法从官方得到证实。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