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央早就不信任罗志军和2个省委书记
www.wforum.com | 2015-01-31 20:13:03  《中国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纪委消息来源最新向《中国密报》透露,由徐光春挂帅、王岐山最信任的大秘董宏坐镇的中共第十二巡视小组在江苏要查到第二个目标就是现任省委书记罗志军。


了解内情的消息来源还告诉《中国密报》,罗志军的问题很严重,他在十八大之前,跟周永康、令计划、李源潮在京西宾馆吃了一顿饭,在这次聚会上,周永康和令计划承诺,让罗志军当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

此外,在令计划的四大金刚中,罗志军也是其中之一。消息来源称,原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和罗志军一样,都是团派出身的封疆大吏,也曾经是胡锦涛的爱将,但最后却变成了“中南海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四大金刚。他们是令氏家族敛得巨额财富的帮手,同时也是令家利益的保护者。

“现在,令计划的山西帮被端掉后,袁纯清已经被免职,调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只是个闲职,等待他的是中纪委的进一步调查。”上述消息来源对《中国密报》指出,“接着要查的就是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眼下中央第十二巡视组正在查他,罗落马只是个时间问题。”

“在中纪委的打虎名单上,排在罗志军之后就是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秦光荣不仅是令计划的四大金刚,他还是周永康家族的马仔,把云南上千亿的矿産几十个亿送给周家;同时秦光荣还是薄熙来的死党,曾誓言要把云南变成支持薄熙来的基地。”对中南海政情了如指掌的消息来源还告诉《中国密报》,“查完秦光荣就会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强卫的问题也不小,他也捲入周永康和令计划的政变,在令计划政变名单上,他也是公安部长人选,还是政法委副书记人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