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网民在阿里买到假货后 发如此毒咒
www.wforum.com | 2015-01-31 20:11:4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里假货风波引起海外关注,近日,美律所宣布对阿里巴巴涉嫌信息披露不充分展开调查,考察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消息一出,地球那头的美国网民也坐不住了,一 些在阿里旗下电商买到过假货的网民“现身说法”,数落阿里的服务,甚至还有网民质疑美监管机构当初为什么放阿里进入美国上市,诅咒谁买阿里股票谁赔。

网友讨论:

@GerryW:别买他们股票,别买他们破烂儿。

@JRJ90620: 阿里的子公司、阿里速卖上有好多套牌、假冒的半导体,他们承诺会保护买家的各种权益。我曾买到次货,但最终也没收到退款。大家小心了。我曾经在易趣上买过 半导体,也是冒牌货,刚装上没几分钟就爆了。当时我就告诉卖家,要是不给我退款,我保证给你差评,这样才最终拿到退款。

@Mike:真希望看到中方把这位电商骗子枪毙的场面。应该枪毙那个用防冻剂做牙膏、做残次石膏板家伙,这帮人做生意都很“成功”,但即使他们有关系,惹毛了大众也难逃报应。

@firstnaturalman: 你指望一个兜售假货的中国公司飞黄腾达?显然他们被高估了。别再等着分红了,永远没可能。

@Len:说得好像易趣跟亚马逊从没出现过诈骗和假货、卖家都童叟无欺一样。

@AYahoo reader:阿里巴巴IPO之前,我就看到过好多关于他们卖假货、提供假数据的文章和报告。比如,买了一包100枚的螺丝,却被他们计成商品出货100 件。有记者故意买了个假包,向阿里举报,对方称他们会尽最大努力消灭假冒商品。猜猜后来怎么着?他们啥都没做!现在,你仍有可能在他们那买到假货。所以, 即使阿里IPO之前就被爆出造假,也不会对他们上市产生多大影响。一切都是为了赚钱,仅此而已。

@MkChkn: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放阿里进来时就心知肚明(阿里有假货)。监管者们觉得投资者有意支持世界上最大的假冒商品供应商。就在阿里IPO前的一周,证券交易委员会还严厉训斥了他们。

@k l:2009年我在阿里速卖通上买到了假的SD卡,花了一个月时间才收到退款。

@loli:阿里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连接者,它本身并不销售产品,没有仓库也没有存货。它的运作方式跟易趣一模一样。我曾无数次投诉易趣销售假冒商品、商品列表存在问题,可他们根本不理睬。所以,这事儿不新鲜。

@lotsofbucks:马云贿赂了评论家,所以他才那么有底气。如果阿里放弃假冒商品,至少会损失当前30%的生意。

@B:美国监管机构的那帮家伙都是蠢货加白痴,早在9到12个月前,阿里就被揭出问题,被指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假货、山寨商品供应商。可是监管者啥都没干,不仅如此,还放阿里进美上市,愿所有买它股票的人都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