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保定女童疑遭奸杀 双手遭反缚赤裸活活烧死
www.wforum.com | 2015-01-31 20:06:59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静静(左图)品学兼优屡获颁发奖状(右下图),可惜遭遇不幸疑被姦杀,最后更在果园活活被烧死(右上图)。(互联网)


河北保定一名品学兼优的11岁女童疑惨遭父亲工友姦杀烧尸。遇害女童静静,1月28日在一个人迹罕至的果园被人发现,当时她全身赤裸、双手被反绑背后,身体除双脚和右脸外,被烧至面目全非,死状恐怖。其父母怀疑,女儿惨遭性侵杀害,当地警方高度重视连日侦查,至1月31日通报成功破案,拘捕一名涉案疑兇。据女童父亲透露,他与疑兇曾一同工作,但双方没有积怨,警方暂未证实女儿是否遭到性侵。

事发在1月28日下午3时许,就读小学四年级的静静,独自一人返回铺头村的家中替父母煮饭,但直到4时许仍未出现,其家人便四出寻找,个多小时后获悉静静已在离村约500米的果园遇害。据目击的村民表示,当时有人发现果园冒出浓烟,并有哭声传出,数名村民赶至,惟因火势勐烈无法进入,至火势熄灭后才发现女童全身赤裸,双手被人用衣服绑在背后,身体多处烧焦,于是报警。

大批警员接报赶至,将涉事的果园封锁,向目击者进行调查,有村民表示,该果园距离路边约20米,四周均是田地,平时很少有人经过,但却是遇害女童回家的必经之路,并指曾目睹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在附近出没,警方随即立案调查,直至1月31日警方通报,涉案的27岁疑犯已在唐山被警方拘捕,但案件详情仍有待调查。据女童父亲表示,他获悉疑兇为同村村民,曾与他一同打工,但两人之间并无矛盾,并估计疑兇或不认识其女儿。

遇害女童静静生前为人乖巧、非常懂事,常常帮忙家人做家务,事发时正从邻村的工厂帮母亲工作后,回家煮饭。而且静静的学习成积优异,不时考获第一名,常常获得校方加许,并得到村民疼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