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审判薄熙来,逼现李长春
www.wforum.com | 2015-01-31 20:06:37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3年7月25日,薄熙来被公诉罪行由六罪被减半为三罪,薄案最核心部分。随后,河南媒体公开发表的《观猴有感》,被分析认为是李长春在审薄前已坐不住了,撰文挺薄讽习。

7月30日,河南大河网发表署名永春的《观猴有感》文章,文章从猕猴群的具体观察谈起,谈自己对原始社会平均分配食物、母系社会、人与自然关系三个问题的看法。港媒报导分析认为该笔者就是李长春。

文章认为猴王进食,“特权”意识非常明显,其他猴子只能等猴王大摇大摆吃足后才敢捡剩余的食物。对不守规矩猴子,要接受猴王严厉惩罚。

自由撰稿人华颇认为,李长春的潜台辞就是:在人类社会根本就不存在平等的分配利益的问题,有些人天经地义的就应该占有巨大的利益,有些人就应该占有很少的、甚至不占有利益,“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是很正常的事情,是“宇宙真理”!习近平搞“分蛋糕、走群众路线、反特权”是在“逆天理、灭人伦”!

文章还通过四年一次的猴王换届,称之为“政治行为”,三、四只强悍的公猴经过激烈厮杀,胜者为王则翘著尾巴,败了的公猴便垂下尾巴,表示臣服。华颇认为这里的潜台辞:“领导人的地位是竞争出来的,所以薄熙来犯上作乱的行为是正当的,习近平对薄熙来的处置是不对的!”

华颇认为李长春是一个披著“左派”的“外衣”的,同时也是“既得利益集团”的一分子。当习近平所要实行的政策要危害他本人以及他所在的集团利益的时候,他就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暴露了李长春的本质。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河网发表《观猴有感》的第二天,2013年7月31日前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被免职事件中的女主角常艳博士在微博留言,称自己还有猛料:“中央编译局前任、现任领导们看好了,我郑重声明:我手里还有东西。如果我哪天不慎发出去了,根本不是生活作风的问题,老祖宗的脸会被丢的光光的,在全球裸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