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发飙 大骂奥巴马是疯狗叫
www.wforum.com | 2015-01-31 20:04:04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受访时称,北韩政权注定灭亡。北韩朝中社昨日报道,领袖金正恩在视察海空军联合演习时表示,平壤政府不会对有关推翻其社会主义政权的「疯狗吠」言论坐视不理,相信是为回应奥巴马。

报道指,金正恩称不论是传统战争还是核战,北韩已准备好为战争反击。报道未提及金正恩回应日期,但他当时正视察海空军联合演习,模拟打击美军航母战斗群,故相信是在前日。奥巴马上月受访时表示,北韩是全球最孤立、最受制裁的国家,美国会继续向北韩施压,而北韩政权终会倒台。

中国无偿向朝供油八万吨

另外,南韩《中央日报》引述南韩政府高层消息指,中国中断对北韩无偿提供航空燃油近一年后,已于去年底再次重启有关措施,一次性提供八万吨燃油,市值约八百六十万港元。中国此举令北韩空军的飞行训练次数大幅增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