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毛晓峰设夫人俱乐部 谷丽萍领工资不上班
www.wforum.com | 2015-01-31 20:00:20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毛晓峰除与令计划关系密切外,亦深谙内地官场裙带关系。据传在毛晓峰的钻营下,民生银行及关联公司存在一隐秘的「夫人俱乐部」,令妻谷丽萍及同样因涉贪被免职的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其妻于丽芳,只领工资不用上班。

成员包括令妻苏荣妻

内地财经网站报道,二○一一年三月,由共青团中央倡导发起,以扶持青年成功创业为宗旨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瀛公益基金会在北京成立,毛晓峰和谷丽萍等人一同出席成立仪式。该基金会以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为核心项目,谷丽萍一度出任YBC的总干事。

在YBC成立时,民生银行便将银行董事会办公室所在的友谊宾馆嘉宾楼的五楼五○五室赞助给YBC做办公室,同时还设立一个隐秘的「夫人俱乐部」,成员包括谷丽萍和于丽芳等,只领工资不用上班。

二○○九年四月,共青团大连市委成立YBC大连办公室和大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民生银行的大连分行便在全市率先推出针对YBC成员的贷款和理财产品,大力支持YBC的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