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爱在背后捅刀 查尔斯亲信爆血腥宫廷内斗
www.wforum.com | 2015-01-31 19:54:3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王储查尔斯是英国史上候位最久的王储,他已迫不及待要接替将满89岁的女王母亲即位,本周四将上架的一本新书披露,查尔斯的亲信内斗严重,爱在对方背后捅刀,他根本没有足以信任的人。

美国《时代》杂志记者凯瑟琳梅尔(Catherine Mayer),多次访问查尔斯及他的助理、亲友,写成《查尔斯:王者之心》(Charles:The Heart of a King,暂译)。书中披露:「一名前僕役形容(查尔斯住的)克莱伦斯宫,简直像以英王亨利八世为主角的小说《狼厅》(Wolf Hall),充满尔虞我诈、投机取巧之人。」

书中指查尔斯不会看人,身边环绕着只会讲好听话的小人,「加上他天生缺乏安全感,他不肯相信人家对他的称赞,听到恶评时总是让他陷入绝望。」

不懂忌讳扩职权

查尔斯请来的外部顾问和他手下的员工内斗「频繁又血腥」,更糟的是,他从来没上过班,不懂职场忌讳,无限扩张亲信职权,抢了其他人的工作。书中指「他没学过管理学,以为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却不知道这么做可能会出乱子。」

外食会打包剩菜

查尔斯原打算把名下15个基金会搬到同一处办公,以节省开支,办公室设计图都画好了,但因严重内斗告吹。

查尔斯也错失便宜买下伦敦重划区建物的机会,损失数百万英镑。

新书还透露,查尔斯虽含着金汤匙出生,外食时还是会打包剩菜,他的前私人秘书透露:「我没看过像他这么讨厌浪费的人。」而且他夏天还会用洗澡水浇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