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勐 广东一县级市四套班子一起收几千万
www.wforum.com | 2015-01-31 19:49:46  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会场。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正在报告中讲到“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

任学锋说,要加强对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特别是对党政“一把手”的监督,重点抓好人事权、行政审批权和资金分配权等腐败易发多发部位的防控。要坚定不移反腐败,特别是坚决查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重点查处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和土地出让、侵吞国有资产、买官卖官、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案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说到这里,任学锋停顿了一下,抬起头看着台下,“在这里我要强调一下,这个问题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这次全会,有十几位代表的资格被取消。从上次全会到现在才两年多时间,十几位党代表啊,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心有敬畏。‘万(庆良)案’以后还收钱,收上千万,胆儿如此之大!还不能引起警醒吗?组织上对大家是关心的,出了问题谁能关心得了?所以说,一定要有敬畏之心。春节快到了,礼金、红包还收吗?还敢收?去年年底,我们广东一个县级市,四套班子,上下一起收,几千万,被处理前还在收。识时务者为俊杰,得认清形势啊,得敬畏啊。”

“我们处理的局级干部还少吗?”任学锋环顾台下。5秒钟停顿,台下鸦雀无声。任学锋自问自答,“不少了!一抓就是一窝,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和警醒,特别是今天我们开会的同志们,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还有我们各个单位主要的负责同志。首先从作风建设抓起,你作风不好,你廉政建设也抓不好,所以这点我再次强调,引起大家的警醒和注意”。

这次全会,有十几位代表的资格被取消。从上次全会到现在才两年多时间,十几位党代表啊。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心有敬畏。

万(庆良)案以后还收钱,收上千万,胆儿如此之大!还不能引起警醒吗?组织上对大家是关心的,出了问题谁能关心得了?

——— 任学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