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网络惊现!马云与令计划妻子有染
www.wforum.com | 2015-01-31 19:29:1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叫阵大陆官方的马云看来不妙,由于引发市场忧虑,阿里巴巴市值大幅蒸发,马云身家一夜之间缩水十多亿,王健林身家超马云4亿美元成中国大陆新首富。此外,阿里上市或藏官商勾结也被爆出,有关马云卷入政治或带来严重后果引发外界更多猜测。

去年11月19日,李克强前往浙江义乌、杭州考察“大众创业”,没有去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引发外界猜测。也有海外媒体报导指,李克强早前在达沃斯论坛上,回避与马云握手。此外,李克强视察深圳时高调探访腾讯控股的微众银行,阿里巴巴却连民间银行的牌照都未拿到。马云旗下蚂蚁金服也迟迟无法成为余额宝运作的天弘基金大股东。

此前有评论指,当今的中共高层,在看待阿里巴巴的时候,已经有了更多政治上的考量。这次官商骂战,背后或涉中南海高层权斗。

除此之外,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查,有媒体披露了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从“幕后”到“台前”,在令计划与令式家族的财富版图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伴有与央视主播芮成钢之间交往过密的丑事被曝出后,近日有记者在自由微博中保存的被删微博看到,“难得马云也跟肉成钢一样命苦,竟被令计划的老婆强奸了?”,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被删微博(网络截图)

1月30日,在自由微博中保存的网络一条被删微博称,“难得马云也跟肉成钢一样命苦,竟被令计划的老婆强奸了?”

另据《第一财经日报》报导,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除了长期以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创始人、首任总干事的身份活跃在公众视线外,还曾创立另一支公益基金----瀛公益基金。

据悉,谷丽萍2010年11月17日发起成立的瀛公益基金会,受到商界大佬的力捧,其中马云等一些著名企业家担任瀛公益基金会的副理事长。

此前曾报,谷丽萍成立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瀛公益基金会”,以方便地使用从各种管道弄来的巨额资金,并进行投资或逃税,掩盖权钱交易,更是为了以公益名义搞地皮和房地产。该组织在全国经营房地产的规模仅在上海一地,就涉及30亿元以上。这个基金会在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北京、武汉、上海、鞍山等地,通过房地产投资大获其利。

去年年末,令计划被抛出后,外媒报导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在央视认比自己小20岁的芮成钢为弟弟。而芮成钢在被调查时则痛哭诉说遭谷丽萍勾引通奸,他说是令计划夫人谷丽萍逼迫与他发生关系,他本人是受害者。

芮成钢还承认,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既更接近了令计划及其朋党,又获取了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其中部分内容提供给了外国某些机构、个人。此番又传出马云也跟芮成钢一样与谷丽萍关系“特殊”,看来马云接下来的日子也是不好过,但该消息暂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