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背景太强大 姜丰卷入薄案后仍高调复出
www.wforum.com | 2014-12-22 19:27:0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4岁央视前着名女主播姜丰捲入薄熙来贪腐案,不但没牵连入狱,去年底还复出主持内地媒体《南方周末》5集纪录片《诺贝尔档案》,各界大唿此女背景太强大!

  开庭前曾被问话

  1993年代表上海复旦大学参加新加坡国际大专辩论赛夺冠,成为全国瞩目的才女,当时的辩论队顾问,正是如今习近平倚重的智囊、中央政治局委员王沪宁。

  姜硕士毕业后入央视任主持,2001年赴英国剑桥读博士,早在2003年就曾探望当时在英国哈罗公学读书的薄瓜瓜。

  其后姜嫁给英国人Richard Dolby,生下龙凤胎,2010年创办「杜比国际教育中心」挂在徐明的实德集团旗下,据称姜2011年与丈夫离婚。沾上徐明后,姜开始购入英国多处房产,并在网上大晒奢侈品,直到薄熙来案发后其生活才回归平淡。

  去年薄熙来贪腐案开庭前,她曾称回国主持一中英合作的高端论坛,有消息指其实是被当局要求谈话。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