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薄熙来的法国别墅 原来是姜丰在卖
www.wforum.com | 2014-12-22 19:20:0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重要定罪依据、法国康城的豪华海景别墅挂牌出售,叫价695万欧元(下同,约6,600万港元)。这被中国法院收缴国有的赃物是谁在卖?众多证据指向定居伦敦的央视前女主播姜丰。官方《环球时报》称由于中法对房产所有权的法律差异,追赃困难。

  薄熙来案去年九月宣判,单受贿罪就判终身监禁,法院裁决追缴并没收其受贿所得赃款购买的法国康城枫丹.圣乔治别墅。

  已被法院没收

  《环时》记者上周二(16日)走访发现该房产已挂牌出售,管理员表示该别墅一直丢空,今年夏天一来自伦敦的中国女子来过。负责销售的FINE & COUNTRY地产称松树大道3号、5号与7号是一个整体,标价695万欧元,即约6,600万港元,400平方米居住面积、4,000平方米地中海风花园,5卧室加1套房、室内外游泳池、海景……

  房产属谁?《环时》指由法国註册的枫丹.圣乔治房产责任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目前法人是英国籍的杜比·姜丰(薄案行贿人、徐明的朋友)。最早法人是德维尔,2007年转为英国人尼尔.伍德(被薄谷开来毒杀),2011年5月由姜取代。

  《环时》强调徐明出钱为薄家购买这套别墅并设计了用公司方式购入的整套复杂方案。枫丹.圣乔治房产公司名下资产实际由卢森堡註册的罗素地产公司拥有,薄谷开来是实际所有与唯一获益人,因此别墅属薄家无疑。

  「讲了一箩筐,房子是姜丰的!」国内薄熙来支持者一直质疑当局以该别墅入罪不合理,如今别墅挂牌出售进一步引发追问:「销售是否经过中国同意?该别墅产权所有人到底以济南法院判决为准还是以法国产权认定为准?」


薄熙来位于法国康城的海景别墅,有4,000平方米花园。 别墅内装修豪华,有5卧室加1套房。

  代理称不涉官司

  FINE & COUNTRY网站上有该别墅内外照。苹果记者昨日致电询问,该公司称该物业产权清晰:「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并且今早才再度致电房产所有人,确认没有任何法律程序进行中。」至于房产所有人身份,地产公司称出于隐私不便透露。

  被官媒称为薄案行贿人的姜丰最近一条微博是一周前,配伦敦街头的圣诞装饰的照片:「过冬的方法:过节……春天就等在冬日的尽头了。」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