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本来没事 令计划是被周永康拉入伙的
www.wforum.com | 2014-12-22 19:14:59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令计划(上图)、薄熙来(左下图起)、周永康、徐才厚被外界称为「新四人帮」。(资料图片)

   官方媒体今日通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事实上,自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受查以来,已屡传令计划被调查。

  现年58岁的令计划,与已经倒台的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央军委会副主席徐才厚,被外界称为中共政坛「新四人帮」。据此前媒体报道,早于去年相关部门在调查周永康案时,发现一个周对令计划儿子车祸死亡指示的手谕,正因为得到周的协助,将儿子死亡一事隐瞒,致使令成为了「新四人帮」成员之一。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2年3月18日凌晨,一辆法拉利跑车在北京海淀区西四环路保福寺桥东辅道失控撞墙,车身断成两截,车上一名20多岁的男司机当场死亡,同车的两名女子重伤,其中一个身体几近赤裸。

  事后多个网站都有报道,而多份北京报章也作报道并刊出车祸现场照片,不过所有关于车祸的消息很快便「消失」。网络随即传闻四起,猜测男死者的身份,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名死者竟是令计划之子。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