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纽约华裔警察在警车内遭击毙 枪手照片
www.wforum.com | 2014-12-21 06:25:0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纽约两名警察周六(20日)下午遭伏击身亡,其中一人为华裔。当时两人在布鲁克林区,在警车里遭袭击。枪手是一名黑人,在作案后饮弹自尽。调查人员称这很可能是一起蓄意报复行为。


两人都被击中了头部。他们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伤重不治。目前这两名殉职警察的身份已经确定,其中一名殉职警员为刘姓华裔,名字拼音为Liu wen jian,刚刚结婚两个月;另一名警察为拉莫斯(RafaelRamos)。

两名警察的家人赶往了伍德胡尔医院,另有数十名警察前往医院,以示支持。

这两名警察分别有2年和7年的工作经验,他们巡逻的片区是犯罪高发区。

随后疑似枪手的尸体在附近的一个地铁站被发现。从伤口判断,枪手是开枪自杀。嫌犯来自巴尔的摩市。

警方正在调查枪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

这起枪击案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之前多名黑人被警察枪杀的事件。有调查人员称,这很可能是一起疯狂报复的行为,为纽约黑人小贩埃里克·加纳和密苏里州黑人青少年迈克尔·布朗复仇。

不过,人权活动家夏普顿(Rev. Al Sharpton)称,加纳的家人发布一份声明,对这起枪击案感到无比愤怒。

“任何打着艾力克·加纳或迈克尔·布朗的旗号,实施任何暴力或杀害警察的行为,都应当受到谴责,并且违背了两起案件追求的公平正义。”声明称。



两名警察所乘坐的警车

最近警方和市民的紧张关系在不断加剧。上周六,在一次示威活动中纽约有两名警察被袭击,警方逮捕了4人。

纽约市议员罗伯特·考内基(Robert Cornegy)告诉CNN,“这是最坏的时候。”

枪手发布了预告?

据信,在枪击事件发生的大约3个小时前,枪手在社交网站上留言,“他们带走了我们一个……,让我带走他们两个”,并写道,“这可能是我最后的留言”。

据信,枪手还在社交网站上贴了一张木柄自动手枪的图片,还有一张图片上的迷彩裤子和蓝色运动鞋,与担架上运送的死去枪手的衣服相匹配。

还有消息说,枪手是一名逃犯,今天早晨刚刚在另一座城市在杀死了其女友。但该消息还有待警方证实。

枪手照片


枪手在社交网络上的留言:他们带走了我们1个,我要带走他们两个……


枪手在社交网络上的留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