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邓小平大秘 是军中大虎更硬后台
www.wforum.com | 2014-12-20 23:06:33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2日,一位刚退休的军方高层人士向媒体透露,习近平早已下定决心彻底整治军队,徐才厚之后要被拿下的大老虎就是郭伯雄。“郭伯雄人马要抓一批,换一批,大军区级估计二至三人。原本放过郭伯雄,但现在查出的问题实在太多,很可能不得不抓。”

在这位原军方高层人士看来,若是郭伯雄被抓或遭到审判,那就是意味著上届中央军委班子全部烂掉了,“其中包括廖锡龙这些人都是有问题的,可以说中央军委很多 人都是有问题的,只是人数太多,没办法全都一网打尽,只能是抓几个在军中民愤太大的,而且还十分嚣张的人物,如老军头徐才厚,还有郭伯雄等人。”

2014年7月中旬,有“总政知情人”在网上曝光“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策划‘西北狼’行动欲反抗,”这是“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第二次以公开信的方式揭露郭伯雄的腐败问题。

信中对两人的行事风格作了对比。人们“求徐不怕徐”,因为徐敢收钱但也真给办事;而郭则不同,人们虽“求郭又怕郭”。因为郭收了钱但不一定给办事,更何况郭 整人的阴谋诡计实在太多,一般人绝不是他的对手。“军队这么多年出了这么多的事,不管有什么理由,只处理徐不处理郭,都是说不过去的。”

军队知情人士则向媒体透露,无论是年龄、学历、资历等各个方面,郭伯雄都有很多的造假,而他的腐败劣迹在军中早有传闻,例如谷俊山向其行贿的黄金和钱财,肯定不会比给徐才厚少。

北京政治观察还对媒体指出,对于郭伯雄和徐才厚爲什麽能升官发财,很多人都认爲,是江泽民执政时期起了很大的作用,其中包括一些传闻,如郭伯雄当年是如何给江泽民站岗等,这些都是事实。

“江泽民的确重用了这两个人,因此江当然要承担很大的责任。但邓小平的大秘王瑞林不但是操盘手,他还是徐才厚、梁光烈、郭伯雄等人的真正后台,如果追究责任的话,显然王瑞林要负更大的政治责任,”这位北京政治观察家强调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