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普京召集富豪:帮忙,特赦你们违规财产
www.wforum.com | 2014-12-20 23:05:0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分别同国防部官员、国家安全会议委员以及主要商界领袖举行会议,讨论了国防发展以及应对目前的经济困境等议题。

普京周五在俄罗斯新建成的国防中心同国防部官员举行会议。他说俄罗斯正面临多方威胁,并指责北约在乌克兰东部以及边境地带活动频繁,但他强调尽管如此,俄罗斯的军事原则仍然完全是防御性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我想指出我们的军事学说没有改变,众所周知是纯粹防御性质的。”

普京之后他还同俄联邦安全会议常任委员会面,讨论提高国防能力及国防策略等问题。

当天晚间普京召集俄罗斯最富有的40多位商业巨头到克里姆林宫举行圆桌会议。在会上,普京提醒这些富豪,俄罗斯的经济危机为他们提供了新的投资机会,而政府也将为他们的投资提供保障与支持,但他们要帮助俄罗斯完成经济多样化的改革任务。

普京说,这样的会议就是要寻求彼此的互相帮助,他直言不讳地表明,若富豪们肯提供帮助,政府可能会特赦商人们的违规财产。有俄罗斯媒体就挖苦说,只是不知当今的俄罗斯政府与商人到底谁更需要谁的帮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