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15年黄金走势展望
www.wforum.com | 2014-12-20 22:41:5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Yahoo Finance刊登的文章说,预期来自两大黄金消费国中国和印度的需求会使黄金价格在2015年反弹一些。

ANZ的原材料分析员Victor Thianpiriya说2014年中国和印度两国对于黄金实物的需求受到压制,比如印度的黄金进口限制,但是现在这些压制都没有了,所以2015年的需求会正常化。

中国方面,由于黄金实物消耗了,需求正在增长。Thianpiriya说到2015年黄金会升到每盎司1280美元的价位。

他指出,在2013-2014年中国储存了大量的黄金,所以进口明显减少,经过一年的消耗,现在存货减少了很多。

在今年十一月,印度取消了对黄金进口的限制。现在黄金交易者不需要遵守必须出口20%的进口黄金总量这个规则,此举本来是为了降低印度的贸易赤字。

这个限制的取消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印度的市场,开放了所有进口渠道。

今年美元的上涨影响了黄金价格,但是专家认为明年世界对于黄金实物的需求会降低美元上涨带来的压力。美元上涨对黄金需求的负面作用之一就是导致其对于外国人来讲相对昂贵。

分析员David Lennox说明年上半年美元上涨仍然会影响黄金价格,但是等到联邦储备第一次加息之后美元就不会再涨了,那么黄金价格就会稳定。

预期明年下半年印度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会增大,这又是利好黄金的。因此Lennox认为到明年年底黄金将升到每盎司1350美元。

Global Commodities的总裁Greg Smith说出来上述原因,还有一个可能导致黄金上涨的一个可能,就是世界政局风险。他指出,如果中东或者俄国局势紧张起来的话,黄金就会强劲反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