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SIL计划宗教清洗 拟杀千万人
www.wforum.com | 2014-12-20 22:41:07  光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著名伊斯兰研究学者尤根深入ISIL调查回国后表示,“ISIL比西方认识的更强大更危险,是我在任何一个战乱之地从未见过的”。

尤根准备写一本关于ISIL的书。搜集材料时,他在社交网站面子书上向注册的80名ISIL成员写信,其中15人回信。他选中其中2人进行访问,并询问对方是否能保证自己活着回来。最后他获得了一份ISIL领袖签署的安全保证书。

尤根说:“ISIL比我们西方想像的更强大也更智慧。他们的内部有种迷幻般的兴奋情绪及必胜信心,绝对相信自己能征服中东地区”。“西方对他们估计严重不足,这可能是百年来中东最强大的一次极端穆斯林运动”。

尤根的10天行中,足迹到达伊拉克及叙利亚多个ISIL占领区。他所看到的是“每天都有50人从世界各地双目放光地赶来参加ISIL组织。这种狂热是有传染性的,壮大了ISIL的力量。

他认为,通过国际联盟进行空袭无法战胜圣战者,只能通过伊斯兰内部寻找解决办法。他还了解到,ISIL恐怖集团正计划一次巨大的宗教清洗行动,将对其他宗教信仰者及温和穆斯林下手,杀人目标达千万!

伊斯兰极端组织雇医生 活割人体器官贩卖牟利

逊尼派伊斯兰极端组织ISIL,一直精于利用各种手法敛财。有美国媒体周五报道,ISIL近来透过雇用外国医生,让他们在伊拉克及叙利亚的医院,割下器官后在黑市贩卖牟利。

美国新闻网站引述一名伊拉克医生透露,他在摩苏尔任职的一间医院内近日有不寻常的举动,院内突然涌入大批外国医生,而且当地医生被禁止与他们一同工作。其后传出ISIL聘请医生,从战死的圣战士、被遗弃的伤者及俘虏的身上,割取心、肝及肾脏,然后在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进行非法器官交易。

报道又指,ISIL除了贩卖人体器官、人口及强抢的石油外,运毒亦是组织庞大的收入来源之一,他们被指为欧洲毒品市场供应逾半货源。

据悉,ISIL透过这些非法交易每年赚取200万美元(约700万令吉)。

ISIL囚室曝光 人质被斩前曾囚于此

叙利亚电视台发放片段,一间废弃工厂内有一个地下囚室,相信极端组织ISIL之前曾用来囚禁几名被杀的西方人质。

这囚室位于北部城市阿勒颇,一个名为谢赫奈贾尔的工业区。囚室环境狭窄肮脏,几乎没有床褥供囚犯睡觉,毯子和水瓶散落一地。

一名获释的战俘表示,去年大约9至12月,有一批西方人质就被囚在这囚室,时而可以听到欧美人的声音,被ISIL斩首的美国记者弗利,是当中说话最多的人。这些人质都是先囚在这牢房,后再移送给以“圣战约翰”为首的行刑队。除弗利外,英国人道救援义工海恩斯被斩首前,相信也曾被囚于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