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替薄熙来办“大事”赵本山会所秘密曝光
www.wforum.com | 2014-12-17 03:23:0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皆知,赵本山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赵本山的各地会所也一直引人关注。近日,姜维平撰文披露赵本山的会所还有另一个被人们忽视的功效——替薄熙来办“大事”。姜维平近日在其博客上撰文,披露赵本山与薄熙来的关系。

  文章说,赵本山善于投机钻营,见风使舵,又会迎合政客的需要,因此能快速走红,不仅一年又一年地占据央视“春晚”舞台,而且涉足政治和经济,成了亿万富豪,连私人飞机都买了两架。这背后的秘密就是“薄熙来把他惯坏了”。

  薄熙来刚任大连市长时,赵本山知名度不是太高,赵想利用薄争名夺利,薄想利用“拉弦”的赵本山拉出政绩,二人一拍即合。

  曹伯纯当大连市委书记时,他的人马下令抓捕宝丽行夜总会的老板徐某。紧要关头,薄在公安局的内线给徐某指令,徐某脚底抹油一跑,丢下了宝丽行这块“大肥肉”。

  文章披露,宝丽行集餐饮、娱乐、歌舞、休闲于一体,位于大连市斯大林路钻石地带,里面黄、赌、毒泛滥成灾,甚至私藏枪支弹药,每天车水马龙,歌舞升平,日进斗金。

  赵本山接手后,宝丽行转成了“中国城”,但只是姓赵不姓徐了,有薄罩着,赵本山知道该怎样分利。至此,赵本山和薄家人的关系拉近了,也把艺术和政治挂上了边。

  薄熙来批几个字,辽宁电视台成了赵的自留地,薄还帮他疏通与中央台的关系,帮他介绍企业老板。当官的、写诗的、画画的、唱歌的、跳舞的、雷政富之类的等等,什么人薄熙来都想拉一拉,因为他知道,从大连进军中南海,这路长着呢。而赵本山会公关,嘴巴特甜,腿跑得勤,朋友如云,唿风唤雨,不知不觉地成了薄的“公关部长”。

  赵本山常年住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里包房,那是他的“公关办”,结交什么人,排斥什么人,都以薄熙来为中心。

  文章表示,网上有议论赵在京城的会所,只谈及经济利益和建筑规模,好像就是为了赚钱,罪名是破坏文物,这仅对了一半。实际上,薄熙来交给赵本山的更重要任务是公关,是拉拢人,什么人都要拉去玩,玩出凝聚力,通过名人、美女、名酒、名车、美食,结交方方面面的人物,用吃吃喝喝的办法,把一些官场、商场上的大腕、大款拉到自己身边,为日后政变夺权卖力。而且,那里还可以通过交谈,搜集政经情报,全部汇总后转交给薄熙来。

  文章说,别看赵本山表面傻乎乎的,只会逗乐,实际上他和一些人谈谈笑笑的,就把薄熙来的“大事”办了,还不动声色,这是一个官场商场上的复合型奇才啊。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