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MH17将被复原 过程不对公众开放
www.wforum.com | 2014-12-10 05:00:2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荷兰安全委员会8日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残骸将于9日从乌克兰运抵荷兰一处空军基地。接下来,空难调查人员将利用残骸再次拼装这架波音777客机,以期找出失事原因。

  荷兰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运送客机残骸的卡车车队定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左右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

  声明说,这一车队上周从乌克兰出发,一些遇难者亲属9日将在基地内等待卡车的到来。

  荷兰安全委员会介绍,根据流程,调查人员将首先为这些残骸拍照、扫描和归类,然后在一个机库内利用残骸复原这架客机。

  整个过程不对公众开放,但对一些希望参观的遇难者亲属例外。

  上月23日,荷兰政府透露,经过一周的行动,乌克兰东部地区紧急情况部门已经完成对MH17航班残骸的收集。

  部分残骸由一列货车运往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另一部分由于体积太大,难以用火车运输,则用卡车运往哈尔科夫。所有残骸由哈尔科夫运往荷兰。

  荷方人员原本希望亲自在坠机现场收集残骸,但因担心安全局势而放弃,决定与乌克兰当地人员合作。

  失事的MH17航班原定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的边境地区坠毁,15名机组人员和283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3名荷兰人。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区域。

  事件发生后,乌克兰和西方国家声称,民间武装使用俄罗斯提供的导弹打下了客机,但民间武装和俄罗斯都否认这一说法,并认为乌克兰应为坠机事件负责。

  今年9月,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MH17航班坠机事件初步调查报告,对客机失事原因作出初步结论。报告中说,客机可能遭“外部大量能量巨大物体”击中,而后在空中解体最终坠毁。报告中没有指出导致客机坠毁的责任方。

  荷兰安全委员会说,调查人员需要进一步研究客机失事的具体原因以及空中解体的详细情形,完整版本的调查报告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公布。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