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最牛婚礼:30辆劳斯莱斯幻影排纵队
www.wforum.com | 2014-11-25 21:45:41  燕赵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豪华婚礼车队。

  豪华摩托开道,红色法拉利打头,30辆劳斯莱斯幻影排成纵队。这可不是顶级名车流动展,而是出现在唐山市区街头的豪华婚礼车队。11月23日,这支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一露面,立即“惊呆了”路人,并被手快的网友上传到网上。而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明星大腕阵容,同样令网友们直呼“太牛了”。

  11月23日上午,这支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组成的豪华婚礼车队沿大里路、北新道、学院路一路前行,车队首尾距离约达500米,沿途引来无数路人的注目,其中不少人驻足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场面。据估算,这支迎亲车队所用的劳斯莱斯幻影每辆价格都在680-800万元之间,再加上法拉利和豪华摩托,车队总价值超过了两个亿。

  据当日参加该场婚礼的宾客介绍,这场婚礼在位于学院路上的一家大型酒店举行,摆了100桌酒席,每桌标准1万元,到场宾客达1000多人,使得该酒店一至四层厅堂、包间全部爆满。来宾中除了一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之外,更有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助阵,不仅有李湘主持婚礼,还有刘能、赵四、李玲玉、张卫健、萱萱、黄格选、黄安等诸多演艺界名人,分别以各自方式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当晚,这场被网友称为“唐山最牛的婚礼”被上传到网上,立即在论坛、贴吧、微博、微信中引发广泛关注,并引发一片哗然。“这是谁的婚礼?”成为众网友最为关心的问题。“最牛婚礼”、“豪华婚礼”、“30辆劳斯莱斯车队”也迅速成为网上与唐山相关联的“热门词”,无论是车队阵容,还是到场明星阵容,都令网友们好不惊叹。

  一些网友表示,“有钱人就是牛啊!”“这婚结得够高调。”有的网友调侃道,“唐山人土豪多啊!”“是唐山的吗?怎么感觉不在同一个城市啊!”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样办婚礼有“炫富”之嫌。

  据了解,这场婚礼的新郎姓刘,家住路北区,其父亲为生意人,在当地较有名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