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东莞最著名夜总会结业 同业者:一代传奇消逝了
www.wforum.com | 2014-11-25 06:33:02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结业的盛世歌朝夜总会

  盛世歌朝地处东莞东城魅力文化休闲街区金月湾广场的核心位置,由广东永顺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等股东投资兴建。夜总会建筑面积近两万平方米,由两栋独立的连体建筑构成,自2008年开业起,即以奢华典雅的装饰、数百美艳程度不亚于北京天上人间的佳丽,闻名于珠三角,成为东莞服务业的标杆,历经数年而不倒。

  与东莞普通夜总会略有不同的是,盛世歌朝的管理者们极度注重对旗下佳丽的培养,除招聘要求苛刻,佳丽身高至少超过1米68米,还特地开辟有两千六百余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千余平方米的专业形象美容设计中心,以全面提升旗下佳丽的素养。

  盛世歌朝的投资商,永顺集团公司内部员工透露,该公司系在上周六对盛世歌朝作出结业决定的,该公司暂无意在盛世歌朝的原址上再作经营,目前盛世歌朝旗下的所有资产正在有序的低价处理。

  根据官方消息,在此之前的10月17日晚,东莞市公安局曾联合东城分局,组织警力对盛世歌朝KTV部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带走26人,并确证该会所存在营利性陪侍问题。东城分局高层人士透露,该局系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安排便衣警察装扮成普通群众前去消费发现上述问题的。

  警方随即对盛世歌朝KTV部作出责令停业整顿六个月的处罚。东莞服务业资深人士分析,停业整顿六个月的处罚其实就是变相的倒逼关门,因为自今年二月初,中央电视台曝光东莞部分酒店涉嫌经营色情业后,东莞服务业一落千丈,萧条的大环境下,没有那个夜场可以在零消费的情况下,独力支撑六个月。

  目前,盛世歌朝结业的消息正在东莞网民的朋友圈流传,不少网民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一位同业者称:“一代传奇消逝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